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事爽到兵乓叫!交往2年才知「未婚夫女兒身」 女子崩潰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22:58
女子與未婚夫房事時很滿意,知道真相大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與未婚夫房事時很滿意,知道真相大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些年都錯付了!英國一名女子透過交友網站,認識了「天菜男友」,交往2年來的性生活很對味,欣喜以為撿到寶而接受求婚,結果某天才發現未婚夫是女兒身,下面「那根」根本沒有,才驚覺這些年的房事都是靠「別根」,憤而提告。

更多新聞:替郭台銘下跪了!女星放話「跪7天7夜」爆哭:不惜一切挺郭董

 

男友竟然是女兒身,讓女子相當崩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兩人在交友網站認識,聊天後發現彼此很很合拍而交往,期間就像一般情侶一樣你儂我儂,也發生過性關係,讓女子很滿意。

更多新聞:郭台銘搭檔「參戰2024」?侯友宜回應了 2字藏玄機

 
不過,女子也發現到男友西爾瓦諾(Blade Silvano)有點奇怪,不僅從來不裸體,也不允許她碰觸私密處,但一點也不影響兩人的感情。男友後來還求婚,女子欣然答應後,對方卻以「罹患癌症」為由推遲婚禮。

更多新聞:颱風排排站!這天「雨炸全台」先變天了 連5天雨殺來

女子崩潰,自己無法接受和女子有性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交往2年後,女子有天突然發現男友其實是女兒身,並未有「那一根」,用異物代替床上纏綿,瞬間讓她晴天霹靂,憤而提告。女子崩潰說,她喜歡的是誠實的人,但「男友」明顯是在玩弄她,她的性向是男性,不同意做愛時被「其他異物」欺騙

更多新聞:台灣「國寶大師」過世!享耆壽98歲 死訊悲痛證實

對此,西爾瓦諾則是聲稱,在聊天時從未提過性別,並強調自己從未見過受害者本人,否認有身體侵犯。案情陷入死胡同,全案仍在審判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關係#房事#床事#未婚夫#男友#未婚夫女兒身#天菜男友#求婚#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917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