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軍隊乘勝追擊 兵分兩路推進巴赫姆特

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0:10
烏軍正在東部前線交戰熱點巴赫姆特朝兩個方向推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軍正在東部前線交戰熱點巴赫姆特朝兩個方向推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馬里亞爾表示,烏軍正在東部前線交戰熱點巴赫姆特朝兩個方向推進,但市中心的局勢仍相當複雜。

路透社報導,烏克蘭和俄羅斯官員都表示,效忠莫斯科部隊長達數月的攻勢遭到削弱後,親基輔部隊開始向巴赫姆特及週邊地區推進。先前的攻擊已使該城大部分地區淪為廢墟。

 

俄羅斯昨天承認,在烏克蘭發動反攻以奪回戰爭中失去的更多領土之前,俄方部隊已從巴赫姆特以北撤退。

馬里亞爾在Telegram發文稱,「我方部隊自巴赫姆特郊區朝兩個方向推進…然而,該市本身的情況更加複雜。」

「感謝司令部的戰略和戰士們的勇氣,敵人仍無法控制這座城市。」
 

俄軍在巴赫姆特的多數攻勢都是由瓦格納集團主導。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稍早表示,今天他的手下朝某些方向推進了550公尺,烏軍則控制巴赫姆特市中心不到1.78平方公里的範圍。

正在羅馬進行正式訪問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被問及反攻何時開始時,告訴義大利電視台,「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但你會看到結果,俄羅斯也會親自感受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巴赫姆特#澤倫斯基#戰爭#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35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