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兄弟林威助下課 日媒:背後似有「看不見的力量」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0:10
林威助2022年率中信兄弟奪冠,達成2連霸。(圖/中信兄弟提供)
林威助2022年率中信兄弟奪冠,達成2連霸。(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日前拋出季中換帥震撼彈,曾率中信兄弟2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遭撤換,讓球迷相當震驚;由於林威助過去曾效力於日職阪神虎,此消息也引起日本媒體關注,《東京體育》也刊出林威助「下課」的報導,稱林威助這次的神秘辭職風波,「背後似乎有一股看不見的力量」。
 
中信兄弟10日宣布林威助下課,由彭政閔接任一軍教練,震撼中華職棒,外界更盛傳林威助是因與球隊高層不合、本季戰績不佳才被換帥,但球隊對此予以否認,強調依切都是從長遠規畫來考慮的。《東京體育》報導點出,林威助本季至今的成績確實差強人意,10勝15敗1和、勝率4成2的戰績,是所有球隊中的墊底。

 

率中信兄弟二連霸的總教練林威助遭撤換,震驚棒球界。(圖/中信兄弟提供)

報導稱,雖然戰績不佳,但中信兄弟本季至今打了26場賽事,而且最近幾場是中信兄弟的3連勝,林威助在這個「不自然的時間點」宣布辭職,讓台灣輿論風向開始懷疑,換帥風波背後似乎有某種看不見的力量在作用,還稱這在台灣棒球界造成了「前所未有的混亂」。

林威助為中信兄弟二連霸重要功臣,突遭撤換象迷震怒。(圖/TVBS)

《東京體育》報導指出,正因為中信兄弟是台灣的超人氣球隊,這次「謎一般的」換帥風波、林威助之後的去向,才會引發這麼多人關心。日媒《Full-Count》則報導,新上任的總教練彭政閔,是生涯敲出過2044支安打的「超級巨星」,再加上王建民也從二軍升上一軍投手教練,季中的教練團大變動,接下來中信兄弟的表現會如何也令人關注。
 
 
對於林威助遭撤換的風波,日本球迷也表示不解、感到心疼,「讓他回來阪神虎感覺也不錯吧」、「我會等你的,真希望你能帶著在台灣的教練經驗回來阪神虎」、「我想要你來日本」、「再次穿上31號球衣回來當教練吧!我等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中華職棒#阪神虎#中信兄弟#換帥#彭政閔#王建民#林威助#總教練#日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470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