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百元平價!6人傻點時價海鮮 吃完「帳單402萬」崩潰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1:24
龍蝦一上菜,財產少一半。(圖左/翻攝自LIHKG論壇、圖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龍蝦一上菜,財產少一半。(圖左/翻攝自LIHKG論壇、圖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爆發13人到入選米其林指南的海鮮餐廳吃飯,加上服務費後,一餐竟要共4萬多元。而吃飯最怕「時價」2字,沒想到,香港近日爆發更狂案例,6人到餐廳吃飯,每道菜都位在百元,結果點完「時價」海鮮後,最終帳單約402萬台幣,一問才知道2隻龍蝦就要約367萬台幣。

更多新聞:澳洲男大生吞老鼠藥!45歲女密友認了「多次親密」偵訊爆哭了

 

驚人帳單曝光。(圖/翻攝自LIHKG論壇)

根據《香港01》報導,這一群共6人5日赴餐廳吃飯,一共點了8道菜,包括黑椒蘑菇牛柳、鵝片、咕咾肉、炸雞、龍蝦等,結帳時整個嚇翻,竟要價103萬港幣(約402萬台幣)。

更多新聞:王思佳出面了!愛馬仕包送驗「3倍驚人購買價」:我她X弄死他

 
仔細查看帳單發現,牛柳、鵝片等每道價格都位在200元港幣內,價格算得上是親民,屬於正常價位,但其中一項2隻澳洲龍蝦竟要價94萬港幣(約367萬台幣),以及服務費9.4萬港幣(約37萬台幣)。

龍蝦本身昂貴,但破百萬讓這6人都嚇了一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星宇回不了台灣!張國煒凌晨衝日本「道歉20次」:他們叫我別來

對此,餐廳業者回應,純屬「打錯帳單」,由於龍蝦是時價海鮮,員工在輸入價錢時,將936元打成兩次,變成「936936」,當下發現後已改回正確價格並向客人致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帳單#時價海鮮#海鮮#龍蝦#時價#香港#海鮮402萬#龍蝦367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9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