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景區禁令 天壇公園張網捕鳥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22 12:55

大陸各地景區,所謂遊客「不文明」的行為,經常是當地輿論關注焦點,日前在北京知名的天壇景區,又上演離譜的一幕,有人竟然搭起長達10多公尺的網子,捕捉過境侯鳥。

這位老兄在樹叢間,搭起長達10多公尺的網子,正在忙著檢查戰利品,很難想像,這樣的場景竟然會發生在北京知名的古蹟,天壇公園。記者:「一般的(賣鳥)價格是多少?」違法捕鳥者:「便宜的幾十的、幾百(人民幣)的,上千的都有。」

幾公尺外,其實就有禁止捕鳥的告示牌,卻形同虛設,面對暗訪的記者詢問,老兄還不吝嗇的翻出捕捉到的候鳥,聊起了行情。違法捕鳥者:「你看我剛剛才逮了一個,你看看行不行,讓你看看什麼樣。」記者:「就剛才逮的?」違法捕鳥者:「對我趕緊走不讓放(網子)。」

令當地警方無奈的是,公園捕鳥沒有明確罰則,他們只能一次一次趕人,再一次次看著補鳥工具重複出現,在天壇,倒楣的是鳥,換個場景,北京現在最夯的景點之一,奧運主場館鳥巢門前,卻是一群老人,大打出手。

畫面被貼上網路後,網友推測,是因為跟景區幫忙拍照的小販,價錢談不清楚,才引發衝突,但銀髮族旅行團,在中外遊客如織的景點,上演全武行,也讓大陸網友感嘆,這實在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捕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86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