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再射18飛彈 美稱俄在巴赫姆特傷亡破10萬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3:04

俄羅斯又再對烏克蘭進行新一波報復性空襲,發射了18枚飛彈,儘管烏克蘭擊落15枚,但仍對中部的第聶伯羅造成破壞,不過,烏克蘭似乎也有發動反攻,因為在俄烏邊界「布楊斯克」有一列貨運火車遭炸彈攻擊出軌,而美國情資指出,自從去年12月起,光是在巴赫姆特,俄軍陣亡人數就高達兩萬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半夜看到自家被轟出一個大洞,年輕媽媽痛哭,小孩們也被嚇到尖叫大哭,俄羅斯又對烏克蘭發動空襲,5月1日凌晨狂射18枚飛彈,15枚被擊落,沒被攔截到的,疑似擊中第聶伯羅的巴甫洛格勒市。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 Roberson:「但那些沒有被攔截到的飛彈,造成重大傷亡,受傷的34位平民中包含5名孩童。」

不但造成34位平民受傷,還有民眾家前被打出一個大彈坑。

 
巴甫洛格勒市居民:「專家告訴我有一具飛彈引擎,掉在這裡,這裡以前是我們的三溫暖和停車場。」

只不過,烏克蘭似乎也有反攻,在俄烏交界處的布楊斯克,一列貨運列車遭炸彈攻擊翻覆出軌,整個列車7節車廂焦黑,還看到有油罐車,推測可能載運燃料,但烏克蘭沒有承認發動攻擊,而在巴赫姆特,瓦格納傭創辦人普里格津,再砲轟俄羅斯國防部。

瓦格納傭兵集團創辦人普里格津:「如果我們這個集團會滅亡,不會死在烏軍或北約手上,而是死在我們國內這些混蛋官僚手上。」

砲轟政府不給彈藥,而美國情資曝光,瓦格納傷亡慘重。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柯比:「我們預估俄羅斯承受10萬傷亡,包含兩萬人在行動中死亡,超過一半都是瓦格納傭兵。」

美國情資指出從去年12月起,光是在巴赫姆特,俄軍陣亡兩萬,八萬傷兵,只換得些微進展,稱俄羅斯戰略失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俄烏戰情室#巴赫姆特#飛彈#空襲#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130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