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救護車司機兼醫護 鼻胃管插成氧氣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4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14 21:25

廣東一間醫院的救護車接送病患,竟然沒有專業醫護人員隨同,只有司機一個人,結果司機誤把鼻胃管當成氧氣管,朝胃部不斷灌氣,造成原本已經康復出院的病患最後死在救護車上。

就是這輛救護車司機讓珠海一位78歲的黃老先生喪了命,原本開心出院,家屬花了快500元台幣請救護車,不料這名駕駛看到黃老先生鼻子上的鼻胃管,竟然將它當成氧氣管,直接接上氧氣筒就往裡面灌氣。

死者家屬:「把人打得像皮球一樣,然後就搶救無效,然後就死亡了。」

記者:「肚子多大?」死者家屬:「這麼大,現在屍體裡的那些氣還沒抽出來。」

拿出救護車出車單,配備醫護人員的選項竟然有「無」這一項,醫院坦承疏失。

大陸新聞片段:「司機再怎麼培訓,也不能頂替醫生的抉擇啊,人員配備不齊的救護車怎麼能救人呢?這起事故醫院應該負起責任。」

同樣令人難以相信的致命疏失,發生在深圳這家餐廳,日前用餐時間突然停電,一名9歲男童摸黑想到外頭透氣,不小心一頭撞上餐廳玻璃大門,沒想到足足有1公分厚的玻璃門應聲碎裂,瞬間割斷男童的頸動脈,並削掉他的左耳。

死者父親:「我跑過去一看,他這邊已經開了,很痛,他的那個血我拿手 手都捂不住。」

事後家屬怒告餐廳,停電時緊急照明燈不但沒有亮,玻璃大門也沒有貼安全告示,枉送男童一條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505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