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艦升空4分鐘爆炸 全球最大火箭發射失敗


發佈時間:2023/04/20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23:43

馬斯克旗下司的火箭「星艦」,台灣時間20日晚間九點多,在美國德州發射升空,群眾歡呼聲不斷,不幸的是發射四分鐘後,星艦在空中突然爆炸,任務失敗,星艦號稱史上最強大火箭,火箭高度120公尺,比自由女神還高,最後墜毀在夏威夷附近的太平洋海域。

圖/TVBS

 
火箭發射人員:「5 4 3。」

地表最大火箭,從美國升空,就像隻天空中的大章魚,噴射出濃濃白煙。

群眾不停歡呼,因為這可是歷史性的一刻,只是才發射出去沒多久,火箭都還沒到達外太空,就傳出任務失敗。

 
晚間九點半成功升天,卻在4分鐘後在大氣層爆炸,驚喜的歡呼聲,恐怕徹底跌落谷底。

圖/TVBS

這座巨型火箭星艦,是由龐大的火箭推進器,還有太空艙組合而成,兩者相加120公尺長,比一座自由女神像還要高大,這座星艦除了用於地球軌道任務,重頭戲則是要載人登入月球登入火星,預計從美國德州南部往東橫越大西洋,載飛過非洲南部、印度洋、新幾內亞島,以及太平洋上空,最後落在美國夏威夷北部海上。

只是過去多次測試都是失敗收場,這次好不容易重新試射。

還是爆炸失敗,變成濃濃一團煙,馬斯克旗下SpaceX公司的火箭「星艦」,被形容是「世界最大」的火箭,威力也最強。

初步調查,火箭疑似在升空後沒能依預定計畫,加速飛上軌道,最後在太平洋海域爆裂。

圖/TVBS

不過,針對這次的試射計畫,SpaceX強調,測試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在當中,能學習到的有多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斯克#火箭#發射#升空#墜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74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