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因雨投2局助天使止敗 張育成無緣對陣


發佈時間:2023/04/18 0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06: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先發主投,因雨僅投2局失1分,打擊則敲2支安打,助洛杉磯天使以5比4險勝波士頓紅襪,止住3連敗。效力紅襪的張育成未出賽,無緣與大谷交手。

天使1局上攻勢不斷,整整打一輪。第2棒大谷翔平敲安打後,沃德(Taylor Ward)靠觸身球上壘,倫福洛(Hunter Renfroe)接著棒打老東家,轟出飛越芬威球場左外野「綠色怪物」的3分砲。天使隨後靠保送、安打進占得點圈,再以高飛犧牲打添一分。

 

大谷翔平1局下控球不穩,保送紅襪首棒打者後兩度暴投,瑞夫史奈德(Rob Refsnyder)接著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三壘跑者,紅襪扳回一城。

天使2局上攻勢再起,大谷翔平以安打將大聯盟生涯首安出爐的隊友尼托(Zach Neto)送上三壘,倫福洛接著擊出游擊防區緩慢滾地球,天使再下一城。

這場比賽適逢年度波士頓馬拉松而安排在上午進行,但因雨延後近一小時才開打,3局上天使進攻時雨勢加大,比賽中斷了1小時25分。
 

大谷翔平前2局送出3次三振,未被敲安打。比賽恢復後由牛棚接手,「二刀流」的他專心打擊,全場5打數2安打;投球無關勝敗,防禦率從賽前傲視大聯盟的0.47升至0.86。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與3月一同代表日本隊奪得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的紅襪打者吉田正尚首度在大聯盟賽場上演投打對決。兩人1局下遭遇,大谷取得球數領先後飆出時速98.4英里(約158.4公里)四縫線快速球,吉田揮空,遭三振出局。

旅美好手張育成連5戰先發後在這場坐板凳,近4年大聯盟生涯仍沒有與「投手大谷」交手的紀錄。

比賽恢復後天使打線熄火,紅襪未再失分,且6局下憑著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高飛犧牲打、麥蓋爾(Reese McGuire)內野安打攻下2分,以7轟暫居美國聯盟全壘打王的德佛斯(Rafael Devers)9局下以安打助紅襪再添一分。

但天使在緊要關頭守住城池,成功避免4連戰遭橫掃。天使止敗後勝率重回5成,接下來將赴紐約與洋基隊進行3連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日本#大谷翔平#棒球#張育成#世界棒球經典賽#WB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16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