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網紅罕癌離世!最後發文嘆「呼吸好難」 家屬悲慟證實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1:11
加拿大18歲少年基克斯癌逝。(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加拿大18歲少年基克斯癌逝。(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加拿大少年基克斯(Harrison Gilks)雖然年僅18歲,但已經是抖音(TikTok)上小有名氣的網紅之一;由於在去(2022)年被發現癌症復發,便開始透過影片分享自己努力生活、完成每一項人生清單的過程,吸引不少粉絲。然而基克斯在日前被證實病逝得年18歲,也讓許多人深感痛心。

基克斯在上個月底不幸病逝。(圖/翻攝自@harrisongilks1 TikTok)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基克斯在2020年、也就是15歲那年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癌症「橫紋肌肉瘤(Rhabdomyosarcoma,RMS)」,而他也就此展開了為期27個月的放化療療程,儘管病情一度有所好轉,但隨著4個月後癌症的再度復發,連醫師都只能宣告已經無力回天。

從癌症復發至今,基克斯仍在與病魔鬥爭的同時努力生活,抖音上的最後更新則是停留在了3月21日,當時他在影片中透露除了肺部充滿液體讓他感覺到「呼吸真的很困難」之外,癌細胞轉移到肝臟的情況更是不容樂觀,基克斯也無奈表示醫生已經告訴自己沒有多久可以活的消息。

基克斯在抗癌3年後仍不幸病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儘管粉絲、家人朋友不斷的祈禱鼓勵,基克斯最終仍在3月30日抵不住死神召喚,在18歲的年紀驟然離世,基克斯的兄弟大衛(David)則自拍一段影片上傳至基克斯的帳號,向所有人公開了他的死訊,透露葬禮將於當地時間6日舉行,同時也將以他的名義設立基金,用以幫助所有飽受病痛困擾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arrison Gilks#加拿大#網紅#罕見癌症#病逝#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00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