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樂團主唱爆猥褻!轉行按摩師「染指女客」辯:只是療程環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6:35
田中嫌疑人過去曾是知名樂團的主唱。(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田中嫌疑人過去曾是知名樂團的主唱。(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近期傳出一起按摩師假藉治療之名染指女客、並遭到逮捕的案件通報,由於該間按摩店在當地相當有名,因此消息一出也引起軒然大波;而涉案的按摩師更被起底,過去曾在知名視覺系樂團擔任主唱,讓許多當年的粉絲震驚不已。而面對受害者的指控,嫌疑人僅強調是「按摩環節的一部分」,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田中裕久身陷猥褻疑雲。(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日媒報導,嫌疑人是在千葉縣經營泰式按摩店、41歲的田中裕久,由於該間按摩店從裡到外,包含擺飾、物件以及環境音樂都與迪士尼相關,因此更被鄰居稱之為「迪士尼的店」,在當地小有名氣。然而田中裕久卻被控訴多次在按摩的過程中將手伸進女性顧客的內褲當中,猥褻行徑明顯;而田中裕久也在警方獲報、經過2個月的調查後遭逮捕歸案。

多名受害者在事發後出面指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面對警方的問訊,田中裕久表示自己無意造成女性顧客的不適感,堅決否認犯行、並強調所有都是按摩療程的環節之一;然而隨著案件輿論發酵,網上也出現多名女性顧客指出,田中裕久慣用手法會在按摩時向受害者表示「可能會碰到靠近重要部位的地方」、「不舒服請隨時告知」,但手指卻是游離在鼠蹊部邊緣,怒斥這樣的行為令人作嘔。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唱#樂團#日本#按摩師#指侵#療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406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