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名商品銷量慘淡 傳愛迪達將與天后「分手」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1:17
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從2018年開始與碧昂絲自創品牌Ivy Park合作聯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從2018年開始與碧昂絲自創品牌Ivy Park合作聯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因為失言風波、與「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分道揚鑣後,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再次傳出,要與大咖藝人提前終止合作的消息。由《華爾街日報》(WSJ)率先曝光,愛迪達高層在綜合考量下,近期可能與葛萊美獎天后碧昂絲(Beyoncé)提前結束合作關係,原因非常簡單、就是聯名商品銷量極為慘淡,不只連年下滑,更遠遠低於雙方合作的預期值非常多。消息曝光至今,愛迪達和碧昂絲都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外媒報導中提到,愛迪達與碧昂絲從2018年開始合作,聯名她名下自創品牌Ivy Park推出多款商品,雖然在2021年創下93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2640萬元)的銷售成績,但到了2022年,總銷量卻呈現腰斬、下滑至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1566萬元),遠遠不及合約中預期的2.5億美元(約新台幣76億元)銷售量,讓愛迪達面臨不小虧損的難題。
 
碧昂絲的個人品牌創立於2016年,是以她女兒的名字、結合從小成長的街區名稱而來,與愛迪達合作推出聯名款商品,包含色彩鮮艷的褲子、上衣、連身帽T等,售價介於25至250美元(約新台幣760至7598元)之間,但似乎並無法吸引更多消費者買單,雙方合作關係據傳將在2023年底劃下句點。
 

因為失言風波與愛迪達分道揚鑣的「肯爺」肯伊威斯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商品分析師則提出建議給愛迪達公司,別再找名人聯名、想要重新複製當初與肯爺合作的成功模式,「打從雙方分道揚鑣後,我們看不到任何能復刻或重現,這種名人時尚的合作模式。」簡單來說,就是希望該運動品牌顧好自身既有的商品與消費客群,可能才是正確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愛迪達#碧昂絲#Ivy Park#聯名商品#解約#肯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14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