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國民衣全球旗艦開 攻大中華市場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陳元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6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4/26 18:18

日本國民衣品牌,這幾年在國際攻城掠地,除了已經在紐約第五大道開店,現在更把焦點瞄準消費潛力崛起的大中華區!今天他們在香港銅鑼灣的全球旗艦店開幕,外界分析,由於香港原本就有不少知名的平價服飾品牌,因此日系成衣的新店開幕,讓雙方進入白熱化競爭階段,要爭奪大陸與香港的市場大餅。

好多香港藝人站台捧場,原來是日系平價成衣品牌的全球旗艦店在銅鑼灣開幕。活動司儀:「乾杯!恭喜了。」

在香港格外成為話題,因為Uniqlo,90年代還曾跟港資的佐丹奴取經,結果目前市值合台幣1兆800億,遠勝師傅的454億,再比較二者歷年成長,日系Uniqlo後起直追,19年來母公司迅銷集團市值大增25.5倍,現在還回過頭搶人家的陸港市場。

大陸消費者:「價格挺便宜的吧,便宜、舒服,我經常在這兒買,裡面這件衣服,現在就是。」

日系品牌動作頻頻,除了香港新開店,早在2011年進駐紐約第五大道,用台幣約90億天價租下店面15年,雖然目前全球最大門市還是在老家東京銀座,但在大中華區只有200家,遠輸佐丹奴的1541間分店,因此他們年底還要在上海開2000坪的賣場。

大陸門市店員:「歡迎光臨!」

日港平價服飾PK,事業版圖各自消長,就看誰能搶下大陸13億人口的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543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