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做到了! MLB:想三振神鱒「機率僅0.39%」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7:11
從數據上來看,想要三振楚奧特的機率僅有0.39%。(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數據上來看,想要三振楚奧特的機率僅有0.39%。(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奪下隊史第3冠;9局上半,「二刀流」投手大谷翔平對上天使隊隊友「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超夢幻的「谷鱒對決」,更被球迷形容為「少年漫畫作者都甘拜下風」。MLB賽後也分析,想讓楚奧特吞下老K的機率低到「只有0.39%」,大谷翔平卻做到了,更加凸顯這場冠軍賽有多麼戲劇性。

大谷翔平在冠軍戰第9局上半關門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2日的經典賽冠軍戰,大谷翔平在第9局以後援投手身分登場,先是送出一個四壞球保送,隨後日本隊又上演Double Play,一口氣抓到2個出局數。在2人出局的情況下,恰好輪到美國隊第2棒「神鱒」楚奧特登場,這次雙方首次對決。大谷翔平面對自己在天使隊的好戰友,也毫不留情飆出再見三振,帶領日本隊收下勝利。

楚奧特遭到大谷翔平無情三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日本隊僅領先1分,美國隊2人出局、2好3壞滿球數情況下,大谷翔平最後三振楚奧特的用球,是一顆縱向位移81.3公分、橫向位移達43.2公分的外角滑球;美國隊第4棒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也對大谷翔平的投球給出最高評價,感嘆「那顆滑球很噁心。如果楚奧特打不到它,我不認為有其他人打得到。」


 
然而,想三振楚奧特,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輕鬆事。MLB在官方網站寫到,楚奧特生涯6174次打數,僅有24次是3好球全部揮棒落空,以機率來計算僅有0.39%。其中,過去曾2度三振楚奧特的投手,也僅有達比修有一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BC#棒球經典賽#大谷翔平#再見三振#谷鱒對決#神鱒#楚奧特#冠軍戰#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0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