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需要祭改?剛失去終結者 大都會又有明星選手滑壘受傷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3:34
繼終結者迪亞茲受傷,紐約大都會18日又傳出外野手尼莫因滑壘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終結者迪亞茲受傷,紐約大都會18日又傳出外野手尼莫因滑壘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目前正在進行熱身賽,各隊都在測試選手並為新球季做最後準備。隸屬國聯東區的紐約大都會(NY Mets),最近可說是接連傳出噩耗,繼波多黎各籍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因為在經典賽過嗨慶祝弄傷腳,造成可能整季報銷後;《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大都會稍早與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中,陣中明星中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在跑向二壘時因滑壘弄傷腳踝,成為開季前、大都會陣中第2位傷兵。

 

 

從轉播影片來看,比賽進入4局下,當時進佔一壘的尼莫,在跑向二壘滑壘後無法自主站起身,只能由防護員攙扶離場並接受檢查,賽後大都會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向媒體表示,雖然報告還未出爐,但他對尼莫健康狀況有信心,此次腳踝傷勢應該不會太過嚴重。
 
由於先前迪亞茲受傷時,大批美國球迷在推特上吐槽,並將「責任」歸咎舉辦經典賽。此次尼莫滑壘受傷,前運動家隊投手多米尼克(Dominic Yearego)就留言,「還好他(尼莫)不是因經典賽受傷!」同時也有不少名人回文,高喊取消春訓比賽(Cancel spring training),藉此嘲諷先前要求停辦經典賽的網友。
 

尼莫受傷的影片,能看到不少網友留下「取消春訓」的嘲諷留言,回應那些要求取消經典賽的網友。(圖/翻攝自推特)

 
尼莫從2016年從大都會出發,過去7個賽季一共累積63發全壘打,平均打擊率為2成69、貢獻213個打點和530支安打。2022賽季結束後,他與大都會達成協議,續簽下8年1億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48億元)合約,繼續留在紐約打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

#MLB#紐約大都會#尼莫#滑壘#取消春訓#熱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99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