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網紅消失3月突更新近況 竟是媽媽發文證實「逝世」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5:25
人氣健身網紅驚傳逝世,享年46歲。(圖/翻攝自bigarm62.8cm IG)
人氣健身網紅驚傳逝世,享年46歲。(圖/翻攝自bigarm62.8cm IG)

日本人氣健身網紅「Bigarm」(本名志村勝洋)驚傳於3月11日逝世,享年46歲,令粉絲相當錯愕。Bigarm的離世噩耗,是他的媽媽透過IG發文宣布,事發突然,震驚大批網友。

媽媽發文證實兒子過世。(圖/翻攝自bigarm62.8cm IG)

 
Bigarm的IG帳戶突然上傳一張全白圖,內文提到「很抱歉突然跟大家告知,我的兒子Bigarm也就是志村勝洋,於3月11日0時29分去世了。由於事發突然,我深感悲痛,謝謝大家在我兒子生前支持他,真的很感謝。」而貼文最後署名的正是Bigarm的母親。

更多新聞:嚇傻!Selina孕肚大到像6個月 驚爆「子宮有4顆肌瘤」

Bigarm2016年開設YouTube頻道,時常在社群網站公開分享健身日常、展現肌肉,曾公開承認使用同化類固醇長肌肉,他對於自己擁有60公分上臂感到非常自豪,被封為「擁有日本第一上臂的男人」。

 
志村勝洋曾認使用類固醇長肌肉。(圖/翻攝自bigarm62.8cm IG)

Bigarm的YouTube頻道最近一次更新是在11天前,IG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2022年12月10日,當時宣布自己不會再使用類固醇,「肌肉量雖然日漸減少但是為了健康我不後悔。」,在此之前,他已經使用類固醇21年之久,然而,自此之後他便沒有再更新任何近況,不免讓人懷疑是否因為使用類固醇,導致健康出現問題,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陳文茜14天罹「3重病」!全身腫脹、嘴潰爛 嘆:生不如死

粉絲們也都感到相當錯愕,紛紛留言「R.I.P」、「好驚訝看到這個消息。我一直在看Bigarm的影片。希望他安息。」、「真是可惜。我一直很喜歡看Bigarm的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身網紅#健身#日本#逝世#享年46歲#Bigarm#志村勝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20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