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格納領袖再嗆無彈藥 俄正規軍喊冤:都給他們了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9:58

烏俄持續在巴赫姆特激戰,俄軍陣營內鬨更為加劇,瓦格納傭兵團領袖高喊「前線彈藥不夠了」,還說克里姆林宮拒絕接他的電話。俄羅斯正規軍則喊冤,說前線大多數的彈藥,都被瓦格納傭兵團拿走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軍在頓內次克,朝俄軍陣營發射冰雹多管火箭。

烏克蘭士兵:「敵人每分每秒都在前線的每一個區域推進,而我們的砲兵支援,對前線來說非常重要。」

至於巴赫姆特戰役烏俄雙方持續激戰,烏軍發射120毫米口徑迫擊砲,成功命中俄軍戰壕。

 
烏克蘭士兵:「俄軍壕溝在這他們逃不掉的。」

儘管軍事分析師指出,巴赫姆特的戰略價值不大,但俄羅斯需要一場象徵性勝利才會投入大量軍力攻打。

烏克蘭士兵:「俄軍完全保持安靜,盡量不現身,但最近幾天他們成群結隊地試圖推進,還是被我們炸死。」

而替俄羅斯衝前鋒的,瓦格納傭兵團天天喊的這句話就是「前線彈藥不夠了」!

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為了阻止我繼續要彈藥,與我有關的專線都被切斷。」

他控訴被克里姆林宮切割,只能透過媒體向後方要求補給,但俄軍真的沒給子彈嗎?

CNN主播Eric Burnett:「普欽的正規部隊,抱怨太多彈藥供給瓦格納集團。」

 
俄羅斯士兵:「現在所有的彈藥都供應給瓦格納,他們一天就可發射一周分量的彈藥。」

不過諷刺的是慢慢攻入巴赫姆特的過程,現場飄揚的並不是俄羅斯國旗,而是瓦格納自己的旗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瓦格納#巴赫姆特#俄羅斯#彈藥#頓內次克#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96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