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換上軍裝穿搭不馬虎 五度提台灣設計師包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8:43

英國凱特王妃,接下「愛爾蘭衛隊上校」軍職後,首度視察基地。凱特換上軍裝,身上的穿搭依舊引起話題,眼尖的網友還發現,凱特在另一個場合,手上提的包,是台灣設計師的品牌,這是她第五度在公開場合拿這個包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爾斯王妃凱特驚喜現身,愛爾蘭衛隊訓練基地,她接掌丈夫威廉王儲的軍職後,以愛爾蘭衛隊上校身分首度視察基地。

格瑞菲斯中士:「看到她很高興,通常我們看她,都是站在威廉身邊。」

凱特穿上軍裝多了幾分英姿颯爽,上半身迷彩軍外套搭配針織上衣,下半身則穿同色系丹寧褲跟軍靴,一頭俐落的辮子親身演練救助傷兵,瞬間獲得軍中超高好感度。

 
英國凱特王妃:「很高興見到您和認識您。」

凱特週四前往穆斯林社區,感謝土耳其強震救災隊,凱特手上拿著的包包引起關注,是台灣設計師品牌GraceHan的手提包,這也是凱特第五度在公開場合,拿台灣設計師的包包,這家公司是王永慶孫女王思涵創立的品牌。

民眾vs.英王查爾斯三世:「為什麼你要浪費我們的錢。」

不過凱特的公公查爾斯國王,不時遭遇民眾抗議,當場被質問為何要浪費納稅人的錢辦加冕典禮。

民眾:「天佑國王,天佑國王。」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查爾斯一度因為飛機聲吵,拒絕搬進溫莎城堡,不過最後被王室說服,溫莎堡已經著手進行整修,等著迎接五月的加冕典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裝#凱特王妃#英國#愛爾蘭衛隊上校#查爾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38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