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夢醒!中國單局4分無用 捷克2轟10安奪首勝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5:16
捷克9局上再次敲出三分全壘打,重新奪回領先優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捷克9局上再次敲出三分全壘打,重新奪回領先優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開打,B組的中國大陸與捷克10日中午碰頭,在東京巨蛋進行本屆首場對戰。大陸派出效力江蘇隊的投手趙富陽先發,對抗捷克先發投手佩迪薩克(Dan Padysak)。目前比賽剛打完7局,原先領先的捷克,在9局上大陸後援投手朱權,遭捷克連續安打和3分炮襲擊,比分再次逆轉為8比5、捷克代表隊奪下本場勝利,取得本屆賽事第一勝。

由於兩名投手都不具備強大壓制力,賽前外媒分析認為,這場比賽很可能成為打擊戰,出現高比分的比賽結果。兩隊都想率先搶下本屆首勝,可期待代表大陸的梁培和真砂勇介,出現長打的好表現。

 

中國大陸7局下單局灌4分,暫時取得一分領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一開始、由捷克先攻,利用連續兩支安打攻佔一三壘,在無人出局下敲出右外野高飛球犧牲打,率先搶下第一分。先發投手趙富陽在只解決一人次後,就因被捷克攻佔滿壘撤換下場。捷克一局上滿壘、再次敲出高飛犧牲打,取得2比0領先。

 

 

大陸在7局下,先靠一壘手曹杰高飛犧牲打追回一分,接著利用捷克投手失誤,外加羅錦駿適時安打,再增添一分,追到4比3、僅一分落後。昨天打出全壘打的梁培,此時也再次建功,在一三壘有人時打出一壘安打,幫助中國大陸追平捷克,雙方4比4暫時平手。楊晉隨後又打出一壘安打,讓大陸單局海灌4分逆轉戰局,取得4比5暫時領先。

9局上捷克一出局攻佔2、3壘,大陸更換投手、由韓職KT巫師的朱權登場,沒想到隨即遭到捷克一壘手慕茲克(Martin Muzik)砲轟,敲出一發左外野三分全壘打,將比數扳成7比5,捷克重新奪回領先。攻擊尚未結束,捷克在逆轉後,再靠著接連兩支安打,增添1分、讓比分來到8比5。
 
 
大陸球迷持五星旗,進入東京巨蛋加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捷兩國都採取投手車輪戰,捷克目前出動3名投手、中國大陸則因先發遇亂流,7局已經出動5名投手上場。特別的是,捷克代表隊本屆成員,多半是業餘選手,本場先發投手佩迪薩克,赴美讀大學追夢;至於掉第一分的中繼投手施奈德(Martin Schneider),棒球之外、他的正職是消防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WBC#中國#捷克#B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48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