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目擊者「邊逃邊拍」 記錄爆炸驚魂瞬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6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波士頓馬拉松發生大爆炸,很多目擊者一邊逃命,還一邊記錄「驚爆一瞬間」,有個被炸傷的丈夫一邊滴血,一邊尋找失散的太太,還有大陸觀光客提醒自己身邊的朋友「快點趴下」,有的目擊者受到極大驚嚇,邊接受採訪邊流淚,卻也有幸運兒,跟朋友抱頭痛哭,感恩浩劫重生,這都是最真實的,來自在場目擊者的第一手畫面。

巨大的爆炸,讓正在自拍的參賽者,瞬間亂了步伐。目擊者:「我們遭遇襲擊,天啊,天啊。」

觀眾席上的觀眾驚跳起來,抓了包包,卻不知該往哪裡跑。大陸觀光客:「倒下、倒下。」

中國大陸遊客大聲提醒朋友,一張一張臉上全是倉皇,這秒鐘的每個決定,都是攸關生命。大陸觀光客:「在這裡安全,不要走。」

邊走邊拍,警消陸續趕到,卻增加不了一丁點安全感。馬拉松選手:「我剛走到觀眾席,就發生爆炸,天空都是白煙,非常嚇人,對我來說是精神創傷,當時我正在貴賓席上,正在觀看比賽,我們看到第一顆炸彈爆炸,接著街上人群四竄,然後第二顆炸彈又爆炸了。」

連聲音都在發抖,面對鏡頭,她流下驚嚇的眼水。當地警察:「如果你們找到選手,個人物品也齊全,請先離開這裡。」

警察不斷趕人,但大家往外奔逃的時候,有個人跟自己影子作伴,往裡衝。警方:「你還好嗎?」尋妻受傷者:「我在找我的妻子。」警方:「你的太太在哪裡?」

手指的血滴滴答答,受傷的丈夫跟妻子走散了,多希望吵雜的噪音裡,有妻子熟悉的聲音,叫喚自己的名字。警方vs.尋妻受傷者:「走開走開,快回去。」

處處都是受傷的人,不死心的丈夫,還在用鏡頭,搜尋妻子的身影。目擊者:「我沒事。」

他不像旁邊這一群年經人,已經能抱頭痛哭,感慨劫後餘生,也不像左前方的情侶,一面緊摟著彼此,一面淚流滿面的,跟家人報平安,街道淨空,跑道一片狼藉,有人全身而退,有人留下難以抹滅的創傷,驚慌失措的人們散去,從高空往下看,怵目驚心的斑斑血跡,是犧牲者留下的慘痛印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113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