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攝理教再爆暗黑內幕 「藝人、主播、政界高層」全都被滲透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1:08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涉性侵上百名女教徒。(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pizano1215 Twitter)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涉性侵上百名女教徒。(圖/翻攝自Netflix YouTube、@pizano1215 Twitter)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播出,南韓「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涉性侵上百名女教徒的惡行也全公開。許多前教友出面揭發教會暗黑內幕,還有爆料指出,教友遍布知名藝人、女主播、檢察官等位高權重的人士,再次震驚各界。

鄭明析誘騙女信徒獻身。(圖/翻攝自@lomeliol Twitter)

 
更多新聞:父母咖啡廳遭爆疑「攝理教據點」 韓男偶像道歉:毫不知情

有位脫離攝理教的前教友發文爆料,教會中幾乎都是年輕女性,而且只有女教友,另外教會更設有許多關係組織,像是英文班、模特兒培訓班等,「攝理教目前滲入南韓社會每個角落,(教友)包含檢察官等許多位高權重的人士,甚至還有藝人及主播!」

阿滴(左)承認與滴妹曾經加入「攝理教」。(圖/翻攝自阿滴臉書)

更多新聞:台女也受害!邪教主「通緝剩4年半」 台灣教會反擊:抹黑造謠
 

攝理教的魔爪更伸到亞洲各地,連台灣也難逃。《壹週刊》於2001年就曾爆出,鄭明析來台期間以「受到主的恩寵」為由,涉嫌誘姦百名台大、政大高學歷女性。連YouTuber阿滴、滴妹也坦言曾經有加入,但過程中逐漸對教義產生疑慮,因此6、7年前就已經離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攝理教#鄭明析#性侵#女教徒#暗黑內幕#教友#藝人#主播#政界高層#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36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