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大創拿「FENDI LOGO布料」當自家的賣 涉侵商標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6:06
日本大創近日捲入違反《商標法》風波。圖非當事店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大創近日捲入違反《商標法》風波。圖非當事店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知名百元雜貨品牌「大創(DAISO)」是許多小資族喜愛的百元商店,因價格親民、CP值高的特點受到許多顧客歡迎。然而日本大創先前疑似在未取得授權的情況下,違法銷售繡有義大利奢侈品牌「凡迪(FENDI)」的LOGO標誌的布料商品,涉嫌違反《商標法》,日媒證實此案件已函送檢方。

日本大創疑似在全國約10家店舖違法販售有義大利奢侈品牌凡迪LOGO的商品,涉嫌侵害其商標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日媒《朝日電視台》報導指出,日本大創公司一名負責商品採購的女性職員,進貨了繡有凡迪LOGO標誌的布料,於2022年7月時在東京都、神奈川縣約10家大創商店,將其作為自家的商品販售;然而大創並未獲得凡迪的授權,涉嫌侵害凡迪的商標權。
 
報導提到,這批布料本來是由凡迪訂購的,但似乎是在驗貨時被凡迪列為不合格品,最後這批貨被日本大創買走,當作自家的產品出售。負責採購的員工否認了部分指控,表示:「供應商告訴我沒問題,我就沒有再多加檢查」。

據調查人員消息,大創公司的員工似乎是從供應商採購到被凡迪退貨的不合格品,又在沒有授權的情況下將其作為自家商品販售給客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目前這批貨被認為可能是日本國內負責製造正品凡迪商品的公司,將不合格的布料流了出去。對此,日本大創表示,在被調查機關指出後,官方已經立即停止銷售有問題的商品,也將全力配合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大創#百元雜貨店#DAISO#凡迪#FENDI#商標權#採購#商標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04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