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色恐龍即將回歸 邦尼新造型讓美網友錯愕:去醫美嗎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7:39
即將在2024回歸的《小博士邦尼》,主角邦尼新造型曝光。(圖/翻攝自Business Wire)
即將在2024回歸的《小博士邦尼》,主角邦尼新造型曝光。(圖/翻攝自Business Wire)

美國長壽電視劇《小博士邦尼》(Barney & Friends)是不少人的兒時記憶,在停播13年後,即將再次回歸電視螢幕和網路串流平台。《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製播單位美泰兒公司(Mattel)日前發布聲明要重出江湖,同時曝光新版邦尼(Barney)的造型,相比舊版的玩偶、雖然更加細膩且可愛,卻讓眾多美國網友大感錯愕,社群上不少人甚至調侃,認為十多年不見,「那隻可愛的紫色恐龍跑去動了整形手術!」

 

恐龍邦尼經常在節目上唱歌,是90年代的孩童的偶像,紫色的身軀讓不少人留下深刻記憶。但新版節目的示意圖一公告,推特上出現大量#這不是我的恐龍(#NotMyDinosaur)標籤,大批美國網友似乎不太滿意邦尼新造型。其中一名網友在推特上吐槽,新版邦尼就像是給一隻恐龍,進行鼻樑整形和施打肉毒桿菌,呼籲製作方、改回原版那圓滾滾臉蛋和鼻樑造型。
 
節目名稱直譯為「邦尼與朋友」,這檔幼兒電視節目從1992年開播,一共播出14季、268集,主要鎖定的觀眾就是2至7歲兒童,主要在美國公共廣播電視(PBS)播出。節目主要角色以邦尼為主,紫色搭配綠色的身體,是一隻喜愛吃蔬果和花生醬三明治的暴龍,節目中與其他動物朋友互動,並很愛唱歌。

 
 
曾是一代人記憶、美國長壽電視劇《小博士邦尼》即將重新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網友的嘲諷和回應,美泰兒官方並未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新版《小博士邦尼》將在2024年和觀眾見面,屆時不只在電視播出,也將同時在YouTube等網路串流平台上線,吸引新時代的兒童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邦尼#小博士邦尼#紫色恐龍#Barney#電視劇#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886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