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45秒差點墜海 聯航777客機急降百層樓高度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09:47
美國聯航一架777客機,一度發生飛行急墜的驚險經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航一架777客機,一度發生飛行急墜的驚險經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搭乘飛機出遠門,最怕遇上亂流攪局,尤其是急墜、更是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的惡夢。《美聯社》(AP)報導,一架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從夏威夷茂宜島(Maui)起飛的777型客機,在前往舊金山途中遭遇驚悚的空中急墜事件。航空追蹤數據顯示,該架客機起飛後不久,當高度達到2200英呎(670公尺)時突發生急墜,短短45秒時間,滿載300多名乘客的飛機,高度瞬間下墜1425英呎(435公尺),落在距離海平面僅775英呎(236公尺)處,所幸成功穩住機身沒有釀成大禍。
 
根據專業網站「The Air Current」紀錄,這個驚險記發生在2022年12月18日,該架777客機隸屬於美國聯合航空,當時正執飛編號1722班次、搭載300多名乘客、準備從夏威夷出發前往舊金山。

 
 

 

外媒引述當時機上乘客的回憶,一名名為威廉(Rod Williams II)的男子表示,事發當下機艙內四處都是尖叫聲,「機上所有人都能感覺到事情不對勁,至少飛機一定有出什麼不正常狀況,我和妻子開始祈禱,因為害怕這次躲不過。」當驚悚45秒過去,飛機平安拉回正常狀況、甚至順利降落舊金山,威廉對兩名機師的神奇表現大為讚許。
 
事情曝光後,聯合航空向媒體表示,該架客機上兩名機師、合計擁有超過2.5萬小時的飛行經歷,一直到順利降落舊金山後,他們才向機場塔台通報和遞交飛行狀況報告。面對外界質疑,聯航強調、本次急墜並無人員受傷,至於克基本身經檢查後也沒有任何故障或損傷,懷疑與茂宜島當時大雨天氣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聯合航空#急墜#波音777#夏威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11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