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槍擊至少3死5傷 槍手自轟身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13:46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傳槍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傳槍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位在伊斯蘭辛(East Lansing)的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於當地時間13日晚間發生校園槍擊案。警方在槍擊發生後隨即要求校內師生就地避難。這起事件至少造成3人死亡、5人受傷,其中有幾名傷者性命垂危。根據《Fox2》最新報導,消息人士透露,警方在經過數小時的搜索後,發現槍手已經自轟身亡。

警方公布槍手照片。(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密西根州立大學的Berkey Hall,於當地時間晚間8點18分左右發生槍擊案。這起槍擊發生後,距離案發地點約1.6公里的校內健身房附近,再次傳出槍響。警方隨後宣布,這起槍擊案造成至少3人死亡、5名傷患已緊急送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數名傷患性命垂危。經過數小時搜索後,相關人士透露槍手自轟身亡,警方宣布危機解除,師生不必再就地避難。

 

警方指出這起事件造成5人受傷送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密西根州立大學校友羅賓森(Jordan Robinson)在槍擊案發生後透露,他的住處距離槍擊地點相當近,因此他有收到校方發布的警報。他和室友待在公寓裡避難。他恐懼地表示,案發地點離他太近了,讓他相當害怕,而且大家都不清楚現在的狀況。

 

密西根大學呼籲師生就地避難。(圖/翻攝自推特@rawsalerts)

據了解,位在伊斯蘭辛的密西根州立大學,總共有約5萬名學生。警方指出,目前仍未查出槍手的身分,不清楚他與該大學之間的關聯性,將會持續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密西根#大學#槍擊#警方#避難#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53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