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登山客失蹤40年!海拔5千公尺失足 尋獲已成冰凍木乃伊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5:20
一名登山客在安地斯山脈發現40年前失蹤的女登山客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登山客在安地斯山脈發現40年前失蹤的女登山客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0年前,一對姊妹一起攀登安地斯山脈,然而妹妹不慎從海拔5千公尺處失足墜落,搜救隊多年來展開搜救行動4次卻都無果,直到近日一名登山客在海拔5千公尺處發現一具冰凍的遺體,經確認後證實這就是40年前失蹤的女登山客。

登山客在海拔5千公尺處發現被冰凍的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鏡報》報導,上個月28日,一名登山客在安地斯山脈的第8高峰,海拔約5千公尺處發現一具被冰凍的遺體,初步判斷以為是一位在2002年失蹤的德國登山客柯立(Andreas Colli),但很快就被證實這具已木乃伊化的遺體是一名18~30歲之間的女性,其真實身分是40多年前,因失足意外失蹤的派蒂(Patty)。

 

40多年前,派蒂當時與姊姊柯琳娜(Corina)以及資深登山客波西尼(Sergio Bossini)一同攀登安地斯山脈,然而就在第3天時,派蒂不慎從失足滑落,瞬間失去蹤影,其餘兩人當下找了一整晚無果,直到隔日在失足處下方才發現派蒂,但當時已沒了呼吸心跳。
 
搜救隊展開了4次搜尋行動,卻都找不到派蒂的身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柯琳娜與波西尼礙於行動受限,無法將屍體帶回,因此只能向最近的哨所通報,但當救難人員抵達派蒂的死亡地點時,她的遺體已經被積雪覆蓋,再也找不到她的身影,事後幾年仍有3支搜救隊展開搜尋行動,但都毫無進展,直到近日派蒂的遺體被發現。參與搜救隊的醫師普列托(Jorge Prieto)表示,「毫無疑問的這是她,一切線索都符合」,至於派蒂的家人正在考慮飛到當地認屍,目前派蒂的屍檢結過還並未公開。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登山#失蹤#安地斯山脈#木乃伊#登山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233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