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司郎惡搞少年媽媽鞠躬道歉 曝兒子現況:他現在很混亂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2:55
日本一名高中生到壽司郎用餐,卻亂舔醬油罐、把口水沾到轉盤上的壽司,讓壽司郎生意大受影響。(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一名高中生到壽司郎用餐,卻亂舔醬油罐、把口水沾到轉盤上的壽司,讓壽司郎生意大受影響。(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日本青少年,近日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他的行徑也讓壽司郎母公司股價暴跌,市值蒸發近170億日圓(約38億元新台幣)。對此,壽司郎強硬地表示,不會接受少年的道歉,將採取法律途徑。少年的母親近日接受訪問時低頭道歉,表示「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賠償」。她也透露引發軒然大波後,孩子現在感到很混亂。

 

日本壽司郎因此事生意受到影響。(圖/翻攝自推特@sakurai7715@keix_0611)

 
日媒《Smart FLASH》報導,近日前往拍攝惡搞影片的少年家採訪時,他的母親一看到記者,就深深一鞠躬,為造成大家的困擾表示道歉。當記者問起該少年的狀況時,她指出自己的兒子當時大概太得意忘形,沒想太多就做出那種傻事。發現影片引發軒然大波後,他現在不知道該如何道歉才好,感到很混亂。
 
她也透露,由於她希望能親自和店家道歉,一家人已前往壽司郎賠不是。關於壽司郎要求賠償一事,她也表示會接受,指出「這件事確實是我們的過錯,現在我們能做的事,也只有賠償而已」。

 
壽司郎母公司表示將採取法律途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壽司郎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的公關人員,在接受受訪時指出,將會對少年提起刑事與民事訴訟。由於對方的行為已觸法,也確實讓生意受到打擊,將依法進行處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壽司郎#惡搞#影片#母親#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2122

0.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