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惡搞影片害慘!日本壽司郎「店內空蕩蕩」超慘現況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09:51
網友分享日本壽司郎的現況。(圖/翻攝自推特@sakurai7715@keix_0611)
網友分享日本壽司郎的現況。(圖/翻攝自推特@sakurai7715@keix_0611)

一名日本青少年,近日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許多網友也陸續發現多支在迴轉壽司店拍攝的惡搞影片。有青少年故意在轉盤上的壽司添加大量芥末,或是把筷子碰過的壽司放回轉盤,引發外界對迴轉壽司的衛生感到擔憂。多名網友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日本壽司郎現在的照片,指出店內出現許多空位,生意明顯受影響。

 

日本青少年將口水抹在轉盤的壽司上。(圖/翻攝自@takigare3 Twitter)

 
綜合日媒報導,一支50秒的影片,1月底開始在推特上瘋傳。從畫面中可看出,一名青少年偷舔擺在桌上的醬油瓶口和未使用的茶杯,還將口水沾在轉盤的壽司上。這支影片立刻引起軒然大波,部分民眾開始對迴轉壽司店的衛生感到擔憂。
 

 

 

報導指出,少年拍攝該影片的壽司郎分店,已經將店裡所有茶杯清洗乾淨,也將醬油瓶全數換新。然而,日本壽司郎的生意似乎仍受到影響。有網友分享照片,指出他在31日晚間7點到日本壽司郎用餐,店裡卻空蕩蕩,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景。有網友則表示,日本壽司郎的轉盤現在沒有擺放壽司,而是採取店員送餐的方式。

 
網友指出他去日本壽司郎後,發現轉盤沒有擺放壽司。(圖/翻攝自推特@Kyoooheiz)

據了解,拍攝影片的青少年和父母已前往店家道歉,但壽司郎拒絕接受,準備向對方提起民事訴訟,要求賠償。負責人怒批「絕不允許任何人,做出讓客人和社會不安的行為」。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郎#日本#惡搞#影片#迴轉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86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