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加派兵力強攻巴赫姆特 傳烏軍首度考慮撤退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00:11

俄羅斯為了佔領烏東地區的巴赫姆特,除了加大再周邊的攻勢,現在還傳出已經加派兵力,準備強功,包括瓦格納傭兵團、兩個傘兵團,還有一支步兵旅,已經進駐前線。烏克蘭雖然強力抵抗,不過為了避免造成更多傷亡,現在已經開始考慮撤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槍聲連發攻擊敵人,烏克蘭士兵的迷彩服完美和樹木融合在一起,讓俄軍想找到目標反擊都難。

烏克蘭士兵:「在那裡俄軍就在我們前面。」

記者vs.烏克蘭士兵:「(那裡還有更多槍手嗎)?更多槍手沒錯,現在連晚上都會遭攻擊一整天。」

 
正在巴赫姆特作戰的烏克蘭第127防衛旅表示,俄軍加派兩個傘兵團一個摩托化步兵旅和一支瓦格納傭兵,已經進逼外圍街區。

第127防衛旅士兵普希金:「集束彈滿天飛還有迫擊砲地雷。」

儘管俄軍增援部隊已經抵達,但因為烏克蘭強力反擊俄軍也傷亡慘重,不過眼見巴赫姆特就快守不住,烏軍高層已經開始考慮撤退。

CNN記者Sam Keily:「烏軍說(撤退)是為了拯救士兵性命,但另一方面對俄羅斯來說,這將是長久以來一項大勝利。」

巴赫姆特以北的克爾米納也是烽火連天,俄軍想攻下這個地方為佔領巴赫姆特鋪路,而烏軍為了先發制人,派出無人機應戰。

CNN記者FRED PLEITGEN:「烏軍無人機小隊總能發現俄軍企圖,小隊還有自己的無人機工作站,士兵將北約給的手榴彈鋸成兩半後再裝上無人機。」

透過無人機發現敵人蹤跡,烏克蘭希望能拖慢俄軍攻勢,好爭取更多安全撤退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巴赫姆特#俄羅斯#烏克蘭#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140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