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達拉斯動物園謎案 雲豹逃脫、禿鷲暴斃後又有猴子遭竊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7:12
達拉斯動物園接連發生怪事。(圖/翻攝自Dallas Zoo臉書)
達拉斯動物園接連發生怪事。(圖/翻攝自Dallas Zoo臉書)

美國德州達拉斯動物園(Dallas Zoo)這個月怪事連連,過去幾週接連發生圍籬被破壞和1隻瀕危禿鷲離奇死亡,今天又有2隻猴子被人抓走,警方正調查這些事件。

美聯社報導,目前還沒有嫌犯在調查過程中被捕,且警方並未說明這些案件是否互有關聯。

 

達拉斯警方今天表示,他們認為有人在圍籬剪了個開口,並抓走2隻皇狨猴(emperor tamarin monkey)。這種小型靈長類動物臉上彷彿留著很長的小鬍子。

動物園發布聲明表示,「這處棲地明顯遭人蓄意破壞」,但未說明其他細節。

達拉斯動物園13日剛發生1頭母雲豹失蹤事件,歷經1整天搜索後,最終在棲地附近找到牠,且警方說有人用工具在圍欄上切了個開口。葉猴的圍欄也發現類似切口,但沒有猴子逃脫。
 

園方接著在21日發現1隻瀕危禿鷲死亡,而且看來並非自然死亡。動物園園長兼執行長哈德遜(Gregg Hudson)說,禿鷲身上有「一道傷口」。

美國動物園管理員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Zoo Keepers)執行長韓森(Ed Hansen)說,他想不起來過往曾有哪個動物園如此頻繁地發生類似事件。

韓森說:「看起來某人真的對達拉斯動物園非常不滿。」(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動物園#達拉斯動物園#皇狨猴#雲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755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