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納女王」近藤麻理惠累了? 當3寶媽後忙翻:我家很亂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1:35
日本「收納女王」近藤麻理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收納女王」近藤麻理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譽為日本「收納女王」的近藤麻理惠曾在2011年出版《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一書,獲得廣大迴響,後來她還受邀出演Netflix的實境秀,人氣又再創高峰。不過,近日她在接受專訪時坦言,現在有了3個孩子要照顧,她就有點放棄整理家裡了。

近藤麻理惠在2011年出版暢銷作、推廣她自創的「怦然心動整理術」,廣受大眾好評;這種整理法的核心概念就是「留下令人心動的東西」,其他的就丟掉。這本書後來也被翻譯成多國語言,近藤麻理惠更常上節目與觀眾分享自己的整理術。

 

收納專家近藤麻理惠常與大眾分享她的整理術,有時也被粉絲們稱作是「斷捨離大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近藤麻理惠近日接受美媒《華盛頓郵報》專訪時表示,自己過去總是盡全力讓家中保持整齊乾淨,但是她與丈夫在2014年結婚後,這幾年陸續生下了3個孩子,她承認自己已經有點放棄整理了。為了照顧孩子,她沒辦法經常收拾家裡,而且第3個孩子於2021年出生後,她的生活更是發生許多翻天覆地的變化。

雖然日子過得忙碌,但近藤麻理惠認為,享受在家陪伴孩子們的時光,才是最重要的事,因此「整理家裡」已經成了生活中次要的目標。她承認現在自己家中很亂,但她認為,「在人生的這個階段,我消耗時間的方式,都是正確的。」
 

 

 


 
近藤麻理惠的心聲藉由專訪曝光後,馬上引起大批粉絲的迴響,許多正在育兒的媽媽更是感到心有戚戚焉,因為家中只要有小孩在,怎麼做都很難整理乾淨,還不如花時間多多陪伴孩子。「收納女王不再收納」的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網友笑說,沒想到斷捨離大師最終居然也放棄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即使近藤麻理惠再忙碌,家中應該還是比大部分人都乾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日本#收納女王#怦然心動整理術#近藤麻理惠#整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60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