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放心疫情 南韓延長停發陸客簽證至2月底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13:50
對中國大陸疫情仍不放心,南韓將延長短期簽證停發時間至2月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中國大陸疫情仍不放心,南韓將延長短期簽證停發時間至2月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打從1月2日開始,不僅要求來自中國大陸的旅客,必須出示陰性證明,同時還暫停簽發短期旅遊簽證至今。《美聯社》(AP)報導,雖然北京方面多次抗議,但韓國政府依舊以考量新冠疫情為由,27日宣佈停發簽證的限制,預計將延長至2月28日,倘若這段期間情勢有顯著好轉,不排除提前解禁恢復簽發作業。
 
目前南韓對來自大陸、香港和澳門入境的旅客,一律都要求出示48小時陰性證明,並在落地後再次接受PCR核酸檢測。同時為了能更有效控管,暫停增加雙邊航班架次,並集中以仁川機場為唯一入境門戶。

 
 
南韓自2日起,全面對陸港澳入境旅客進行強制篩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衛生部指出,從本月2日新政策上路至今,約有6900名從中國大陸入境的旅客,當中確診率大約為10%;此外,過去兩星期以來,一共累積1404起境外移入確診病例,其中890起來自中國大陸。這種種疫情數據,都讓南韓政府無法忽視和大意。
 
將首爾此舉視為歧視性針對,中國駐南韓大使館也在10日宣布,即日起暫停簽發南韓公民赴陸商務、旅遊類的短期簽證,強調他們將根據韓國何時取消歧視性入境限制,再決定是否恢復簽證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中國#新冠肺炎#陰性證明#短期簽證#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818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