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台北」LA新年槍擊!行刑式掃射10死 凶嫌正面長相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12:06

有「小台北」之稱的美國加州洛杉磯的蒙特利公園市,除夕夜爆出無差別射殺槍擊案,造成至少10人死亡、10人受傷,其中死傷者多為華裔。對此,警方已鎖定凶嫌逮捕,長相畫面曝光了!

警方包圍凶嫌所駕駛車輛。(圖/翻攝自BBC)

 
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住有6萬多人,加上70年代有不少台裔美人遷入,素有「小台北」封號,與台灣新北市永和、中國大陸泉州市、廣州市和潮州市為姐妹市,是華人城市中具有重要指標。

警匪對峙。(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沒想到,除夕夜爆發10死槍擊案,一名男性嫌犯在西加維大街122號行兇,闖進舞廳朝著人群開槍射擊,導致至少10人死亡、10人受傷。這些傷者被送往當地不同醫院,但有的狀況危急,不容樂觀。

凶嫌長相曝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警方連夜調查已鎖定凶嫌,疑似為一名亞裔男子,昨(22日)派出裝甲警車前行逮捕,在半路包圍住凶嫌所駕駛的白色廂型車,與凶嫌對峙,期間趁機擊破副駕窗戶,並強行打開車門。

怎料,警方破門後發現,該名被鎖定的凶嫌趴在方向盤上毫無動靜,進一步檢查已身亡。警方指出,員警在對峙期間聽到一聲槍響,應該是嫌犯在車內自盡。

當地居民很緊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此外,案發地對街有一間「蛤蜊之家」(Clam House)的燒烤店,店主在事發當晚目擊到有3人衝進他店中,並要求他立刻鎖門,那3人著急地和他表明附近有一名持半自動槍枝的男子,而且身上還帶著多發子彈。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台北#LA#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槍擊#小台北槍擊#槍擊案#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77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