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徵沒!Netflix徵私人飛機空服員 開破千萬年薪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3:17
美國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日開出高薪空服員職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日開出高薪空服員職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球疫情逐漸趨緩後,各大企業紛紛恢復徵才,近日一間上市公司開出年薪最高達38.5萬美元(約1169萬新台幣)的高薪空服員職缺,吸引許多求職者躍躍欲試,不過雇主竟不是航空公司,而是美國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消息一出立刻掀起討論。
 
《CNBC》報導,Netflix官網近日公告,旗下航空公司正招募雙發動商務噴射機灣流G550(Gulfstream G550)的空服員,派駐公司加州總部附近的聖荷西國際機場 (San Jose International Airport),招聘內容列出12點職責與要求;應徵者須能「靈活適應各種工作時間」,包含在美國國內外旅行,周末、連假上班、臨時加班等。

 
 
應徵者也需接受Netflix工作文化,展現 Netflix Aviation 的專業表現,還要求具備「在很少指導和自我激勵情況下工作」能力,獨立判斷力、謹慎性格、出色的客戶服務技能亦是必備。
 
工作職責包含在飛行前檢查客艙、廚房、駕駛艙、走廊的緊急設備,在行前購買飛機庫存,裝載飛機時能舉起與攜帶至少13.6公斤的物品,在起飛前進行安全簡報,同時偶爾承擔地勤工作。
 
該職務的薪資範圍落在6萬~38.5萬美元(約182萬~1169萬台幣),會依求職者的工作範圍、背景、技能、經驗決定薪酬。

 
儘管Netflix在2022年大規模裁員,截至16日,該公司的淨資產仍達到4.4兆新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daily》報導,儘管Netflix在2022年大規模裁員,截至16日,該公司的淨資產仍達到1481.1億美元(約4.4兆新台幣);灣流G550商務噴射機平時載著公司高階主管至全球,與投資者或合作夥伴交易會面,這次徵求空服員就是為其提供服務。美國勞工局統計,空服員的平均年薪約為6.2萬美元(約188萬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Netflix#G550#私人飛機#空服員#千萬年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42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