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2歲女添留學窩 陸婦紐約2億買房

記者 許甫 / 攝影 許宏超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6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26 19:54

美國紐約市中心的第五大道,是精華區中的精華,房價貴得嚇人,但當地房仲業者,先前卻接到一位大陸籍的母親,願意花2億台幣,為女兒將來在紐約留學先添得棲身之處,離譜的是,女兒現在只有2歲大,根據美國房產業統計,大陸資金湧入美國買房,現在已經佔國際銷量11%,僅次於加拿大,排名第二名。

紐約市中心精華地段第五大道,一般人不敢想在這有個窩,來自大陸的母親,為女兒買了一戶。紐約房產經紀人凱文布朗:「我最後問她究竟為什麼要買房,她說是為了她女兒,她女兒將來要上哥倫比亞大學或紐約大學,或者是哈佛,我說好吧,妳女兒多大,她說兩歲了,我嚇呆了。」

這棟房子,要美金650萬,合台幣是兩億,每坪高達356萬,這樣的離奇故事,不但真實,而且也不是唯一。凱文布朗:「現在(大陸客戶)佔到我資金來源的1/4,有意思的是,2年前他們還只占15%,再之前只有5%。」

大陸富豪快速崛起,到美國置產炒房,已經逐漸成為顯學,美國11%的國際銷量,全都來自這個東方大國。大陸央視記者:「2012年大陸購房者,在美國房地產市場全年投入共90億美元,已經成為僅次於加拿大的第二大國際買家。」

大量資金中,當然幫子女未雨綢繆,佔極少數,主要還是放眼投資,有利可圖,只是大陸媒體評估,美國房產市場成熟,如果沒有超過10億以上的籌碼,恐怕玩不起炒房遊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1105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