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秦之夜」唱經典 林志炫拚4連冠止步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23 19:11

大陸超夯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這次以翻唱齊秦的歌為主題,其中已經3連冠的林志炫,卻因為好友猝逝影響心情,表現失常,排名滑落到第3,而彭佳慧跟辛曉琪則排名4和5;齊秦則變成指導老師,忙著關心選手彩排,還到處加油打氣,最後更上場獻唱歌曲,外傳他在下個月的總決賽也會回到舞台,再度挑戰其他歌手。

歌手林志炫「夜夜夜夜」:「想問天,問大地。」

一開口就讓全場觀眾聽的如痴如醉,甚至還有人被感動的紅了眼眶。歌手林志炫「夜夜夜夜」:「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不過最後成績揭曉,林志炫滑落到第3名,拚4連冠止步,林志炫解釋,是因為在比賽當下,得知好友猝逝的消息,才會表現失常。歌手彭佳慧「殘酷的溫柔」:「你如何還能這樣的溫柔,當我的淚如同流星墜落。」

同樣爆發力的歌聲 又帶有柔情,彭佳慧重新詮釋,讓台下的齊秦,聽了狂拍手,但名次卻落在第4名,幸好順利晉級。歌手 辛曉琪「原來的我」:「曾經愛過卻要分手,為何相愛不能相守。」

上一集吊車尾的辛曉琪,這回則上升了一個名次,來到第5名,原來這一集以翻唱齊秦的歌曲為主題,而齊秦再度回到這個舞台,身份卻變成指導老師,齊秦還趁彩排時趕緊來關心。歌手齊秦vs.辛曉琪:「妳要那個、那個喉音少一點,還是太重了,就是要收一點。」

甚至走進各個選手的休息室來加油打氣,坐在場邊觀看賽況,最後更上場獻唱鄧麗君的歌。齊秦「我只在乎你」:「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當然以齊秦的歌為主題,也得讓歌迷再次回味這匹狼的經典歌聲,雖然齊秦之前因傷退出,不過現在盛傳,他很可能在下個月12日的決賽再度登台,也讓觀眾更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齊秦#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44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