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末日景象?公園「滿地鳥屍」集體翻肚 真相揭曉超ㄎ一ㄤ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4:35
波蘭出現「滿地鳥屍」,全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圖/翻攝自Reddit)
波蘭出現「滿地鳥屍」,全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圖/翻攝自Reddit)

末日徵兆?波蘭街頭近日出現異象,一名網友拍下,公園的石磚上躺滿一地「鳥屍」,不知怎麼全部雙翅緊閉、肚子朝天,場景十分嚇人,甚至有人懷疑是生態浩劫,不過真相一出卻讓人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這款老闆不辦尾牙!「1福利」送員工 網挺:最實在好用

 

國外一名網友在Reddit論壇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可見石磚路上,有13隻鳥兒集體「翻肚」,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遠看就如同一群鳥屍,周邊還散落著許多紅色漿果,景象頗為駭人,甚至有民眾擔心這是不是遭人暗殺,或是天有異象才會導致牠們集體暴斃。

有人擔心是生態浩劫。(圖/翻攝自Reddit)

更多新聞:肥腸有怪味!正妹咬下去「爆漿炸屎」 店家淡定僅賠2瓶水

 
不過事實上,這些鳥兒並沒有死亡,是因為不小心吃到發酵後的花秋漿果,大白天的「集體醉倒」,就像是喝ㄎㄧㄤ到斷片一樣,倒在地上呼呼大睡,這番醉爛、動彈不得的畫面讓人哭笑不得,甚至還有網友發文提醒,「小心這些醉鳥!」

這些鳥其實是吃到發酵的果實喝醉了。(圖/翻攝自推特)

真相曝光後,網友也笑得東倒西歪,直呼「原來鳥也會跟人類一樣喝到集體斷片,笑死我了」、「還以為集體暴斃」、「這感覺就像是夜店外面會出現的狀況」、「飛行不喝酒,喝酒不飛行」、「希望不會宿醉」、「燒酒鳥?」、「貪杯的後果就是這樣」、「我真的以為牠們死了,原來是是一群醉鬼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鳥#鳥屍#翻肚#暴斃#喝醉#果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177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