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翻肚 結果共82筆

  • 快訊/台88貨車翻肚橫躺路中 賓士「鏟入車底」搶救畫面曝

    今(29)日下午台88線西向17.7k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送著大型貨櫃的聯結車因不明原因突然翻覆,導致車輛與貨櫃直接橫躺在路中央,而一名黑色賓士車輛疑似因剎車不及,車頭「鏟入」了聯結車底。據屏東縣消防局表示,無人員受傷受困,無人員送醫。而案發的過程與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3/29 18:00
  • 影音/黃金螺吃播「吃到翻肚」 縮時記錄網笑:也太忙

    2024/01/09 10:43
  • 台南大貨車自撞「翻肚」躺安全島 號誌桿斷裂警急疏導

    台南清晨傳出貨車自撞號誌桿翻覆事件,一名許姓男駕駛大貨車往安南區公學路七段方向行駛,行經路口時不慎自撞交通號誌桿,導致號誌桿倒塌,而車輛也翻覆直躺在分隔島上,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救治、疏導交通。
    2023/12/22 13:39
  • 無照猴借朋友車出遊 高雄自撞分隔島「翻肚」完蛋了

    害人害己!高雄市一名林姓少年為了出遊,向友人借車載另兩名未成年外出兜風,但疑似因對車況與路況不熟悉,於新興區自撞分隔島後「翻肚」,警方趕到現場後協助少年脫困,經酒測並無酒駕情形,三人皆無生命危險。
    2023/12/04 14:40
  • 貴賓狗遭汽車「告貴」 淒厲哀號翻肚嚇壞騎士:要去收驚

    為了維護寵物的安全,主人帶出門一定要牽繩!高雄一名騎士在行經鳳山運動中心時,目睹了右邊路口衝出一隻未繫繩的貴賓狗,恰好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停車,車子後輪直接從小狗身體中間輾過,當場翻肚哀號,而這一切都被機車行車紀錄器直接拍下,讓騎士不禁氣憤喊話:「飼主一定要牽繩!」
    2023/11/14 17:55
  • 快訊/嘉義168線死亡車禍!汽車翻肚 駕駛滿身血搶救不治

    嘉義縣朴子市縣道168線今(24)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黑色小客車行經朴子市縣道168線與小康榔五路,不明原因發生翻車事故,車內23歲男子被救出時滿身血已無生命跡象,經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後,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24 16:19
  • 國3雲林斗六段遊覽車撞小客車 「翻肚全爛」4人沒心跳

    今(21)日上午9點43分左右,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目前掌握現場約有多人受傷,4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5人輕傷,目前國道警方正在處理中,現場車殼碎片四散,後方來車僅能緩慢由路肩經過,該路段嚴重回堵。
    2023/10/21 10:53
  • 疑中毒!台中9隻貓咪翻肚橫死排水溝 網怒:根本恐怖凶殺

    今(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大量貓屍,排水溝內出現大量貓咪橫死在內的景象,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並將照片拍下發文求助,引起網路上罵聲連連,後續有議員、警方介入了解,並請相關單位協助打撈,目前霧峰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畫面,清查可疑人士。 ​​​​​​​
    2023/10/17 16:12
  • 湖口德盛溪散發惡臭變「藍色多瑙河」 禍首找到了最高罰三百萬

    今日上午新竹縣湖口鄉德盛溪遭到廢水汙染,整條溪水都變成異常的深藍色,還散發強烈的刺鼻味,甚至有大量魚群翻肚暴斃。新竹縣環保局偕同桃園市環保局到場稽查,發現廢水是從潤泰全球楊梅二廠排出,後續將由桃園市環保局處分依《水汙染防治法》處分。
    2023/09/04 18:09
  • 梧棲魚群翻白肚撈不完 水溶氧低、死魚驗毒

    台中梧棲大排,昨天大量魚群暴斃,撈了數十袋,今天又有死魚留下來,環保局檢測,溶氧值太低,但是並未抓到汙染源,死魚送驗有無毒物反應。彰化也有亂丟垃圾,騎士把廢棄物丟入溝中,科技執法,監視器拍下來,他申訴是放生老鼠,不過一樣要罰,而且丟入水中,加重處罰。
    2023/05/22 17:49
  • 頭暈惹的禍!休旅車擦撞路邊車「翻肚」 婦人輕傷送醫

    新北市54歲鄭姓婦人,今(10)日上午11時許,開車行經八里區龍米路二段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頭暈,導致失控擦撞路邊的車輛後,整輛車翻覆在大馬路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鄭婦僅有輕微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11 10:16
  • 牠還在上班!警犬擔任反詐大使 學生妹一來竟「翻肚給摸」

    近期詐騙事件頻傳,儘管警政單位強力宣導,仍有民眾不甚掉入詐騙陷阱,日前台中市刑大派出「最萌警犬」,來擔任「全民識詐大使」,在民眾常聚集的熱鬧地點,進行宣導,警犬非常鎮定地趴坐在地上,吸引超多民眾上前搶拍照,其中還有「學生妹」上前,只見警犬竟然「翻肚給摸」,讓其他民眾好生羨慕,可見警犬魅力無法擋。
    2023/05/05 11:45
  • 都撞路邊停車「翻肚」四輪朝天 1酒駕1落跑

    兩件翻車意外,都撞擦撞2輛路邊停車,自己翻車了。一是凌晨發生在苗栗市,駕駛酒測值0.41,公共危險罪移送,另一件是中午發生在台中豐原,目擊者看到肇事駕駛眼角受傷,但是他落跑了。
    2023/05/01 20:26
  • 桃園大溪嚴重車禍!小貨車超速失控撞6車 翻肚滿地碎片

    今(29)日為51連假首日,許多民眾開車出遊結果「撞」況連連。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三段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轉彎時疑速度過快失控,衝撞前方正等紅燈的車輛,造成小貨車在內共7車連環撞,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
    2023/04/29 17:11
  • 放生1.2萬鯰魚祈福!竟離奇「集體暴斃」 佛法聲中翻肚全死

    祈福成超渡,死一片!一名徐姓女子因為家人身體健康出問題,花費40萬元台幣購買12.5萬斤鯰魚,並到河中放生,怎料魚竟然在一片佛法聲中離奇死整片,超慘下場曝光!
    2023/02/19 10:44
  • 又是麻油雞 女駕駛圓環自撞「車滾兩圈翻肚」輕傷酒測卻超標

    台北市一名余姓女子先前到三重朋友家聚餐,結束後自行開車回家,卻在行經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和基隆路四段圓環處時,未依標線行駛導致自撞翻覆,車子在路上滾了兩圈後四輪朝天,險些波及路過汽機車。好在余姓女子意識清楚,自行爬出脫困,但事後警方對她實施酒測,酒測值卻達0.38,她這才說自己吃了「麻油雞」。
    2023/02/10 15:46
  • 驚悚畫面曝!休旅車失控衝分隔島「瘋狂轉圈」翻肚卡公車亭

    基隆市安樂區今(30)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休旅車經過基金一路時,突然失控衝上分隔島,不僅撞斷告示牌,還當場騰空飛向對向車道,翻轉好幾圈,最後翻肚卡進公車亭,前半車身幾乎被撞爛,連輪胎也噴飛,還好駕駛命大,沒有生命危險。
    2023/01/30 13:13
  • 走失小黑柴找警察討摸摸 體驗「一日警犬」模樣超Q萌

    高雄捷運警察昨(25)日於輕軌美術館站執行勤務時,一隻黑色小柴犬突然上前「翻肚討摸」,樣子相當討喜,員警看柴犬身體相當乾淨,脖子上還有項圈,研判牠是走失的狗狗,牽著牠四處找主人,不少民眾見到這一幕,驚呼「有警犬在巡邏耶!」。還好沒多久,員警順利找到尤姓女飼主,走失的黑柴,也意外當了1個小時的警犬。
    2023/01/25 15:53
  • 末日景象?公園「滿地鳥屍」集體翻肚 真相揭曉超ㄎ一ㄤ

    末日徵兆?波蘭街頭近日出現異象,一名網友拍下,公園的石磚上躺滿一地「鳥屍」,不知怎麼全部雙翅緊閉、肚子朝天,場景十分嚇人,甚至有人懷疑是生態浩劫,不過真相一出卻讓人哭笑不得。
    2023/01/13 14:35
  • 魚群集體暴斃!屏東大排變牛奶河 居民:不是第一次了

    屏東市最近1、2天有民眾發現,機場北路下方的大排水溝,河水顏色變得如牛奶般乳白,疑似水質劇變,就連適應能力強大的吳郭魚、琵琶鼠都暴斃翻肚,整條大排佈滿魚屍,當地民眾透露,這類情況已不是第一次,更指控,不肖業者似乎都刻意挑連假偷排。對此,屏東縣環保局表示,目前已對水質採樣送驗,不排除是不肖業者所為,但也坦言,要溯源有一定的難度。
    2023/01/03 16:35
  • 國道遭擦撞!小轎車翻滾多圈後「翻肚」 夫妻命大僅輕傷

    國道1號驚傳翻車事故!今(20)日上午6時許,58歲黃姓男子駕駛聯結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三重路段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後擦撞到1輛小轎車,導致小轎車失控翻覆,所幸車上的64歲陳男與妻子皆有繫安全帶,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由於案發時正值上班時間,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超過3公里,但警方也在半小時內火速排除現場。
    2022/12/20 13:27
  • 淨灘遇海龜翻肚擱淺「該撿嗎?」網勸先做這事:罰款6萬起跳

    近來環保、愛護地球意識抬頭,不少民眾會參與淨灘的活動。不過有民眾近日參加淨灘活動時,在海灘發現有一隻海龜翻肚擱淺在沙石之間,男子一時不知道該不該將海龜屍體當成是垃圾撿起,因此就拍照上傳到社群詢問其他網友,結果許多網友急勸他千萬別撿,熟知相關規則的網友也建議原PO應直接通報海巡署,否則很有可能會被罰款。
    2022/10/24 21:46
  • 虱目魚也怕地震!狂跳出水面暴斃亡 養殖戶盼補助

    地震一搖,在台南、高雄沿海地區的養殖魚塭,大量虱目魚跳出水面,受到驚嚇暴斃,平均一池就有上百尾虱目魚身亡,因此,養殖戶忙著打撈翻肚的魚群,避免暴斃魚泡在水裡太久,反而影響水質,造成更嚴重的損失,養殖戶抱怨,今年飼料狂漲,好不容易虱目魚養大準備收成,遇到地震大量虱目魚暴斃,血本無歸。
    2022/09/19 14:33
  • 有異象?基隆長庚外驚見「大量死魚」翻肚暴斃 原因曝光

    基隆市大武崙溪下游的鶯歌溪、基隆長庚醫院附近河段,今(6)日上午被民眾目擊,有大量魚群翻肚暴斃,由於數量相當多,畫面十分驚人。對此,基隆市環保局獲報後到場處理,預估死魚數量約400至500隻,初步判斷應為天氣炎熱造成溶氧下降,才會造成大量魚群死亡。
    2022/07/06 17:47
  • 恍神?沒等升降梯就位駕駛誤踩油門 「翻肚」墜停車塔

    28日下午,台北市一名70歲男子,開車載著妻子回家,駕駛疑似誤踩油門,車輛失控撞進停車塔,連人帶車墜落到地下一樓,傳出巨響,夫妻倆受困車內,動彈不得,附近居民聽見,急忙報警求救。
    2022/03/29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