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冷板凳」 川麵館板凳當桌人氣旺

記者 許甫 / 攝影 張宗榮 四川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5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05 16:27

做生意最重要的是以客為尊,不過四川有家小麵館反其道而行,在外頭擺上一長排大小板凳,大板凳擺麵,小板凳給客人坐,晚來的還只能站著吃,儘管很陽春,不過因為麵好吃,還是大排長龍,大小板凳反而成了一大特色。

一長排板凳沿著牆壁擺,大家聚在路邊,小板凳屁股坐,大板凳擺麵吃,相當陽春,但誰也不覺得怪,因為這已經是最佳待遇。民眾:「基本上都這樣。」記者:「站著吃?」民眾:「對對。」記者:「站著吃、端著吃。」民眾:「站著吃有這個感覺嘛!」記者:「啥感覺?」民眾:「人氣嘛!」

晚來的捧著麵站著吃也甘願,中午用餐時間還沒到,饕客早就大快朵頤,因為再晚可能就得碰運氣。民眾:「等一下吧!」記者:「還是願意等?」民眾:「對。」

這家超有個性麵店,沒有空間招呼客人,位置就通通往戶外擺,就連菜單也是一大特色。麵館老闆娘:「要吃我們的麵趕緊啊,賣一樣差一樣啊!」記者:「賣完就不賣了?」麵館老闆娘:「把臊子賣完我們就關門。」

嚴格來說,四川這間稱不上店面的小攤子,憑藉煮麵的真功夫,饕客絡繹不絕,大小板凳永遠都是「熱」板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65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