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加州11萬多戶停電 風暴侵襲恐沒完沒了

責任編輯 林恩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5:54
美國加州風暴侵襲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風暴侵襲嚴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北部遭受狂風暴雨侵襲,今晚仍有11萬多戶停電,且預計還會出現更極端天氣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在公告中指出,風暴接二連三侵襲可能造成土石流和暴洪。

 

國家氣象局表示,西岸「仍是氣旋接二連三不斷侵襲的目標範圍」,氣旋在太平洋上空增強的同時,朝陸地方向移動。

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緊急服務辦公室(Sacramento County Office of Emergency Services)今晚下令人口超過6200人的威爾頓(Wilton)地區居民立即撤離。

撤離令說:「洪水迫在眉睫。出於謹慎考量,居民必須在道路變得無法通行之前離開。水位不斷上漲可能會溢出到附近道路,切斷聯外通道。」
 

根據氣象預報,沙加緬度山麓地區預計到11日會有約150到300毫米降雨量。

沙加緬度郡緊急服務辦公室也警告,沙加緬度市東南方的威爾頓地區最強風速可達每小時96公里。沙加緬度郡官員說,已在麋鹿林(Elk Grove)開設疏散中心。

聖克魯斯郡警長暨法醫辦公室(Santa Cruz County Sheriff-Coroner)今晚對低海拔社區居民發出疏散警告,呼籲他們收拾好必要物品,準備隨時撤離。

加州部分學校宣布明天停課。

根據電力供應追蹤網站PowerOutage.us,今天稍早加州約54萬戶停電後,超過40萬戶家庭和企業目前已恢復供電。

截至晚間仍有11萬9578戶仍無電可用。多數停電發生在加州北部。(中央社)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加州#加州#暴雨#侵襲#停電#災害#極端氣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7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