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火36小時」假的? 烏控俄再以火箭彈轟民宅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5:17

就在俄羅斯片面宣布36小時停火生效過後,烏克蘭政府立刻指控,俄軍6日出動火箭彈襲擊烏東城市一棟民宅,儘管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總統澤倫斯基質疑,俄軍背後根本有詐。現在美國也宣布,將對烏克蘭進行新一輪30億美元軍援,可說是目前美國提供最大的援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防車來回穿梭,就在俄羅斯片面宣布停火後,俄軍竟然又砲擊烏東克拉馬托爾斯克市一棟民宅。

烏克蘭居民:「我聽到至少五聲爆炸聲,我認為普欽這個人渣,應該被殺死,就是這樣,天佑烏克蘭。」

說好停火卻又說話不算話,烏克蘭人質疑俄軍根本不是真心的,總統澤倫斯基也表示,俄羅斯背後應該有詐。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他們(俄軍)現在,想利用耶誕節作掩護,儘管只是短暫的,但他們想阻止我們在頓巴斯的前進,好將裝備、彈藥和動員部隊帶過去。」

美國也認為,俄羅斯停火是為了爭取喘息空間,不過支援不停歇,現在白宮又再宣布,對烏克蘭進行新一輪軍援。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今天美國將通過,宣布向烏克蘭,提供超過30億美元的軍援。」

這30億美元項目,包括布萊德雷步兵戰車等 ,可說是美國目前對烏克蘭提供最大的援助,另外德國政府也表示會供應40輛貂鼠式步兵戰車給烏克蘭,美德相繼宣布提供裝備強大的戰車送往前線,似乎也暗示新的一年,援烏計畫也跟著進入下一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澤倫斯基#戰爭#停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0883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