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衛兵值勤時拍抖音!嫌站哨太無聊 摸魚被女王抓包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0:57
英國衛兵站哨時拍抖音。(圖/翻攝自Jimmie straughan TikTok)
英國衛兵站哨時拍抖音。(圖/翻攝自Jimmie straughan TikTok)

一名溫莎堡站哨衛兵,為了解悶,在執勤中拿出手機拍短片,抱怨站崗只是在看兩隻鴨子,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至今累計超過45萬次瀏覽,然而他在採訪指出,女王目睹他站崗時的不當行為而大罵他,且事後更因吸毒而被踢出軍隊,但他卻並不後悔。

據《每日郵報》報導,23歲的吉米(Jimmie Straughan)在2019年3月加入蘇格蘭衛隊,他在2020年3月在溫莎堡值勤時因為太無聊,竟直接拿出手機拍攝影片,但影片在近期才被上傳至網路,影片中只見他身穿紅色衛兵服飾,頭戴標配熊皮帽,並對著鏡頭說「我現在正站在溫莎城堡外,本來應該是要看守皇室成員的,但現在盯著2隻鴨子,我在乎嗎?不在乎」,他更在影片上寫道「女王的衛兵不屑站哨」。

 

吉米嫌無聊而拍片解悶。(圖/翻攝自Jimmie straughan TikTok)

吉米透露,女王看見他值勤時混水摸魚而通報給衛兵室,「我從來沒有因為拍攝女王與男僕在庭院遛狗的景象被舉發,但她(女王)打電話給衛兵室,並通報我在崗位上不當的行為」,事後更被女王嚴厲斥責,而他卻認為這只是在解悶。

吉米坦言會被踢出軍隊是因為吸食古柯鹼沒能通過藥檢,因此在2022年3月時被解雇,但他卻為此感到相當開心,他表示在當衛兵時有環遊世界的夢想,卻因為需要執勤而無法實現,更稱值勤簡直是「地獄」。他接著透露,這份工作的薪水不多,然而住在倫敦市中心的消費很高,因此剩下的薪水則所剩無幾。吉米最後指出,現在與當時同部隊的士兵仍是朋友,「但他們『被上級甚至王室成員都當成狗屎對待』」。

 
吉米被踢出軍隊他卻為此感到開心。(圖/翻攝自Jimmie straughanIG)

影片曝光後在短短3天就累計超過45萬次瀏覽,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他會因此被解僱」、「那是你職業生涯的終點」、「希望你的官員不要看到這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衛兵#女王#溫莎堡#抖音#站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93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