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無元首風範」 布妮新歌諷奧朗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7 18:45

法國總統奧朗德,除了「平凡先生」之外,現在可能又多了一個綽號,叫「企鵝」,法國前第一夫人布妮,復出歌壇的首張專輯,其中一首歌,用企鵝影射奧朗德,沒有總統該有的氣度和修養,似乎是對去年5月奧朗德入主愛麗舍宮時,沒有禮貌性地送薩庫茲和布妮離開感到不滿,也讓新專輯還沒推出,就成功製造話題。

擁有一副好歌喉的,法國前第一夫人布妮,睽違5年再度推出新專輯,歌詞傳出影射現任總統奧朗德,引起熱烈討論。新聞主播:「企鵝,不,我不會唱。」

尤其是這首歌企鵝,歌詞嘲諷奧朗德,沒有一國元首該有的氣勢和修養,還唱到,如果下次再碰面,一定要教導企鵝親吻我的手。法國新聞主播:「歌詞很可能影射的,就是法國現任總統(奧朗德),因為,從畫面可以看到,(去年交接時)奧朗德就站在愛麗舍宮(沒有送薩庫茲和布妮)。」

在法國,常用企鵝暗指像小丑般笨拙可笑的人,法國總統奧朗德,除了平凡先生之外,現在又多了企鵝的外號,僅管布妮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並沒有點名奧朗德,只是看不慣沒禮貌的人,但企鵝風波,也讓4月才要推出的新專輯,未演先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企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15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