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一女樂儀旗隊參加迪士尼樂園遊行 國旗飄揚小小世界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4:21
北一女帶國旗迪士尼遊行。(圖/中央社)
北一女帶國旗迪士尼遊行。(圖/中央社)

加州迪士尼樂園今天迎接一支客座的台灣隊伍。北一女樂儀旗隊不只代表國家,今天身兼主題樂園一份子,帶著國旗,沿路接受遊客喝采。

這是北一女樂儀旗隊美國行最後一站演出,面對攝氏10度低溫、天空又不斷飄雨,127名學生與師長帶著歡樂心情,踏上樂園最熱鬧的小鎮大街(Main Street)一路走到小小世界。

 

在迪士尼演出是眾多美國學校行進樂隊(marching band)的夢想。迪士尼向來接受全美各地的行進樂隊報名,經過審核評比,園方同意才能在園區內演出,成為樂園節目之一。

因為北一女樂儀旗隊是今年玫瑰花車遊行(Rose Parade)演出團隊,實力受大會肯定,因此今天參加迪士尼遊行不必經過任何試演。服裝、旗幟獲得完全尊重,掌旗官手中及隊員衣袖上的中華民國國旗都能亮相。

北一女樂儀旗隊現身迪士尼。(圖/中央社)

 
既然是樂園演出一部分,北一女學生們今天與米老鼠或公主演員一樣,必須遵守園方對表演者的規定。例如進入後台整裝之後,演出之外其他時間不能穿著表演服裝走在園區內。

前一天剛完成玫瑰花車遊行的重要任務,一百多名學生今天帶著較輕鬆的心情進入迪士尼,唯一難題是天氣。

加州迪士尼所在城市安那罕(Anaheim)今天飄雨,演出前雨勢不小,園方一度考慮取消表演。提早進入園區準備的學生們提心吊膽,深怕錯過難得機會,所幸最後遊行照常出發,學生如願完成演出。

北一女樂儀旗隊冒雨在迪士尼遊行。(圖/中央社)

學生全員上陣,拿出跟昨天玫瑰花車遊行規格一樣的演出,不一樣的是,這次陪同出訪的校長陳智源與多名師長也一同走完這趟10多分鐘遊行,體會美國觀眾的熱情。

遊行途中,不少遊客因為看了玫瑰花車遊行,興奮認出北一女,喝采連連;也有台灣遊客,驚喜發現北一女現身迪士尼,從紀念品店衝到街上,大喊「北一女加油」。

迪士尼演出之後,北一女團隊這趟9天的美國行即將劃上句點,於美國西岸時間1月4日晚間搭機返台。 他們此行先後參加樂隊嘉年華(Bandfest)、玫瑰花車遊行(Rose Parade)以及今天的迪士尼遊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迪士尼樂園#北一女#北一女樂儀旗隊#國旗#樂園#玫瑰花車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191

0.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