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剖560具遺體偷部位賣 美殯儀館老闆娘遭判20年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3:33
美國科羅拉多州蒙特羅斯(Montrose)46歲的殯儀館老闆娘赫斯(Megan Hess),擅自切下560名亡者的頭部和四肢等部位販賣,遭判刑20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科羅拉多州蒙特羅斯(Montrose)46歲的殯儀館老闆娘赫斯(Megan Hess),擅自切下560名亡者的頭部和四肢等部位販賣,遭判刑20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科羅拉多州蒙特羅斯(Montrose)46歲的殯儀館老闆娘赫斯(Megan Hess),擅自切下560名亡者的頭部和四肢等部位,販賣給外科培訓機構賺取不法收入,騙毫不知情的家屬遺體已火化,無良行徑在2018年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突襲揭露,以「詐欺」罪名將其起訴,本月3日她遭法院判刑20年,69歲的母親科赫 (Shirley Koch)也是共犯,遭判15年,兩人都即刻發監。
 
《路透社》報導,檢方指出,赫斯行徑相當「可怕」(macabre),除了經營殯儀館外,還在同一棟建物內營運販售身體部位的公司「捐贈服務」(Donor Services);她和科赫欺騙亡者家屬,謊報火葬並擅自解剖竊取遺體部位,再偽造捐獻表格,購買這些手、腿、頭的外科培訓單位,並不知道他們是通過欺詐手段獲得的。

 

赫斯擅自解剖竊取遺體部位,欺騙亡者家屬已火葬,再偽造捐獻表格賣給培訓單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赫斯不但沒有妥善對待故人,還向家屬收取高達1千美元的火葬費用,更誇張的是,許多亡者家屬領到的骨灰,並非全然是他們摯愛家人的,而是混入其他陌生人的灰燼。赫斯為獲取遺體捐贈,有時也提供免費火葬服務。
 
在3日出庭時,赫斯拒絕與法官交談,科赫則表示願為行為負責;赫斯的律師指出,「她被不公平誹謗為女巫、怪物、食屍鬼,其實她因為18歲時受過腦外傷,只是一個破碎的人。」
 
 
 
法庭上,一名26歲的受害者家屬史密斯(Erin Smith)描述發現親人遺體被肢解的恐懼,她說道,「他們肢解了我們親愛的媽媽,為了利潤賣掉了她的肩膀、膝蓋和腳,這種令人髮指的罪行,沒有文字能形容。」檢方表示,兩人的行為帶給亡者親屬巨大的情感痛苦,法官為避免兩人脫罪,要求兩人即刻入獄。
 
在美國,出售心臟、腎臟、肌腱等器官是違法的;但是出售身體部位,如頭、手、脊椎,用於研究或教育目的不受聯邦法律管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科羅拉多州#殯儀館老闆娘#解剖遺體#部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3

0.1367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