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高速公路隧道車禍釀大火 至少5死37傷、45車燒剩骨架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20:09

南韓京畿道一條高速公路隧道稍早傳出嚴重火警,疑似一輛公車與卡車發生車禍後爆炸引燃大火,幾百公尺區間的隧道完全陷入火海,儘管目前火勢已經受到控制,但仍有5人不幸死亡,37人輕重傷,其中多數都是吸入濃煙嗆傷。

圖/翻攝自 Twitter @koryodynasty

 
道路前方是一整面熊熊燃燒的火牆,還有燒毀的殘骸落下驚險萬分,這裡是南韓京畿道果川市,京仁第二高速公路一條隧道,台灣時間下午將近三點,一輛從安陽開往城南的公車,與卡車相撞後引發爆炸,大火迅速蔓延開來。

韓國安全人員協會會長LeeSong-gyu:「這裡(隧道)現在完全是密閉的空間,所以密閉空間一但失火,整個狀況會變得困難。」

黑煙瀰漫了半邊天,不時還有火球竄上天際,大批車輛全堵在高速公路上動彈不得,消防隊派出190名人力,和77輛消防車與直升機協助滅火。

 
韓聯社主播:「現在隔音隧道內,完全被火焰吞沒了,據說隧道的天花板因高溫而融化,火災發生時還可能產生有毒氣體。」

有目擊者表示,看到火勢一路蔓延到隧道另一端,而且還不時傳出爆炸聲,直到台灣時間4點18分時火勢才受到控制,但裡頭已經有45輛汽車被燒到只剩骨架。

韓國安全人員協會會長LeeSong-gyu:「現在這種情況,電動車二次爆炸難以應對,政府應該要為此好好採取措施。」

大火已造成數十人傷亡,有3人臉部嚴重燒傷,34人則是因為吸入濃煙嗆傷,韓聯社報導隨著火勢撲滅,死傷人數恐怕會持續上升,總統尹錫悅也下令交通部,徹底檢查起火原因及隧道內消防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大火#車禍#高速公路#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