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屆壽司世界盃 玩創意端異國味

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09 17:45

東京舉辦的第一屆壽司世界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優秀的壽司師傅,一較高下,參賽者發揮創意,食材選擇有別於傳統的日本握壽司,起士、培根、番茄醬等等,意想不到的口味,吸引超過2000位民眾參觀試吃。

在鮭魚握壽司上擠點鮭魚卵,還撒上南瓜子,或是用鴨肉變出不同花樣,來自比利時、新加坡、瑞典、烏拉圭等,共8個參賽隊伍齊聚東京,在第一屆壽司世界盃大賽互相PK,端出濃濃異國風的創意握壽司。

來自羅馬尼亞的師傅,把腦筋動到當地著名的吸血鬼傳說上,先拿當地產的起士做成壽司捲,再大膽淋上鮮紅色的番茄大蒜醬,這份「吸血鬼壽司」相當吸睛。參觀者:「參賽者創意和技術都很驚人。」

代表烏拉圭參賽的日本師傅,在壽司插上烤培根,再淋奶油起士和酪梨醬,白綠相間,色彩搶眼,用日本壽司重現烏拉圭三明治的特殊口味。參觀者:「味道感覺很妙,與其說它是壽司,真的比較像三明治,吃起來很爽口。」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次大賽,端出不同於日本的壽司,讓來參觀試吃的民眾,就像跟著環遊世界吃了一圈。」

超過2000位民眾試吃,投票當評審,到底是誰能在壽司發源地稱霸?答案揭曉,瑞典隊脫穎而出,用他們引以為傲的鮭魚肉和鮭魚卵,加上南瓜慕斯和南瓜子,豐富口感,不管用吃的,還是用看的,都征服試吃民眾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28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