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登陸Viverse元宇宙平台 沉浸式體驗感受女神降臨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4:09

元宇宙席捲各大領域,各大國際品牌也爭相進駐。Chivas亞洲區品牌大使Lisa,就現身Viverse跟粉絲互動。專家認為業者看上的,就是元宇宙獨特的沉浸式體驗,Lisa就像實際站在眼前的畫面,讓消費者對產品多了更多的想像。
 
元宇宙活動主持人:「歡迎大家,Lisa正式抵達皇家星球。」

 
 
被稱為人間芭比的Lisa也趕上熱潮登陸元宇宙,以Chivas亞洲區品牌大使的身分現身Viverse,走進奢華的金色大廳,跟粉絲熱情互動。
 
Chivas亞洲區區品牌大使Lisa:「哈囉 Regal的粉絲你們好,很開心能在這個魔幻又獨特的地方跟你們見面。」
+
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特聘教授林日璇:「我們在學術上叫做Place illusion,但在白話文就是身歷其境,你明明知道你是站在你家客廳當中,可是你戴上頭戴顯示器,好像就是置身在太空當中或是迪士尼樂園,這是品牌要給你的場域。」
 
 
Chivas推出限量版威士忌,試圖放大元宇宙的特色,邀請Lisa擔任Chivas亞洲區首位女性代言人,所屬團體也才剛成為時代雜誌的年度藝人代表,挾帶高人氣在元宇宙與粉絲互動。
 
選擇在不只是VR裝置,手機、平板也能使用的Viverse,用不同角度感受元宇宙的魅力。
 
Chivas亞洲區品牌大使Lisa:「我想要記錄這個時刻,真的好美,希望下次能再見到你們。」
+
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特聘教授林日璇:「那個空間感是非常真實的,我們虛擬實境它給我們的沉浸感,它其實是用數位話把我們的真實世界,整個複製進去,所以裡面所有的物件,它是有空間感,所以Lisa可以從遠方慢慢走進來,然後你覺得她真的走到你面前,就是透過VR 你就可以了,她就對著你唱歌,她可能還拉著你的手,這種互動是只有VR辦的到。」
 
不只是Chivas,不少國際品牌都成為元宇宙的常客,跳脫出以往的2D的數位行銷模式,各大品牌陸續進駐或是舉辦活動。
 
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特聘教授林日璇:「如果是沉浸式科技的話,就是把我們閱聽人或是消費者當做是主角,讓你直接去體驗這個品牌給你帶來的感受,這是完全不一樣的行銷方式。」
 
企業看上的就是元宇宙才有的體驗模式,根據四月份的全球性調查就發現,七成五的企業對元宇宙抱持樂觀的態度,三分之一的公司願意投入預算,把行銷領域擴大到元宇宙。
 
 
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特聘教授林日璇:「就是利用科技的新奇性去帶起對這個品牌的好感度,如果你很喜歡這個體驗的話,你會有外溢效果,就會覺得這個品牌很前衛,很先進,在科技上面很有掌握度,在科技上先進一點就會喜歡。」
 
預計到了2026年,民眾不論是消費、娛樂還是學習等等,每天至少會花一小時在元宇宙平台。當虛擬實境成為一般民眾的日常,類似Viverse的元宇宙平台,也將成為品牌以及廣告商的兵家必爭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手機#大學#全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35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