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榜遭訓斥!醫科女殘忍「分屍母親」發文:我打敗了怪物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7:17
日本女考醫學院落榜被罵,因此慘忍分屍母親。(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女考醫學院落榜被罵,因此慘忍分屍母親。(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18年日本滋賀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分屍案,守山市居民在河邊發現58歲高崎妙子(化名)的遺體,經過警方調查後,凶手竟是待業9年多、31歲女兒高崎明里(化名),殺人動機則是醫學院落榜被母親大罵,因此趁幫媽媽按摩時下手。

高崎明里因醫學院落榜被罵,因此趁幫媽媽按摩時下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令人討厭的松子》資深女演員突傳大腸癌逝 享壽75歲

據《文春online》報導, 2018年1月20日凌晨,明里未能通過助產學校入學考試的第二天,高崎妙子一邊玩遊戲一邊怒斥女兒,之後睡前要求女兒幫忙按摩,而明里趁母親安然睡著時,使用事先準備好的凶器刺向母親脖子。凌晨3點42分,明里還在Twitter上寫道,「我打敗了怪物。現在我鬆了一口氣。」

明里犯案後還在Twitter上發文。(示意圖,與此案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八旬父如廁要幫忙 啃老男顧看卡通不耐竟勒斃父母藏屍冰箱
 

隔天,明里至五金行購買分屍工具,並用母親手機回覆好友的訊息,謊稱要回鄉下照顧親戚。起初命案發生時,明里擔心得無法入睡,她用泥土覆蓋屍體,頭部、頸部、上下肢作為焚燒垃圾處理,明里每天去垃圾場查看,擔心清潔工可能會注意垃圾袋中的異物,或在運輸過程中袋子破裂。約一個星期後,明里終於平靜下來、可以入睡,但母親仍會出現在夢中,像生前那樣對明里粗暴訓斥。

同年2月18日,明里重新準備全國護士考試,並釋然準備迎接考上後的生活,「沒有媽媽,我一個人生活很舒服」。不過隨著春天氣溫升高,被丟棄在河邊的遺體也逐漸腐爛發臭,同年3月10日路人發現遺體報警,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分屍#母女#醫學院#落榜#遺體#河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808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