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男照X光竟發現直腸塞「一戰未爆彈」 醫院急疏散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7:21
法國一名88歲男子體內,竟藏有約20公分長、5公分粗的「一彈未爆彈」。(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法國一名88歲男子體內,竟藏有約20公分長、5公分粗的「一彈未爆彈」。(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法國日前發生一件離奇的就診事件,一名88歲男子前往醫院照X光檢查時,醫生竟在他的直腸內發現一顆約20公分長、5公分粗的「一彈時期未爆彈」,嚇得院方趕緊疏散所有人員,所幸並未發生意外。對此,看診醫生驚訝表示,「怎麼塞進去的?」
 
《紐約郵報》報導,法國東南部城市土倫(Toulon)的Sainte Musse醫院,18日晚間在一名88歲男性病患體內發現炸彈,醫院發言人表示,「晚間9時至11時30分,醫院發生緊急狀況,需要拆彈小組支援,即刻疏散院內患者,並尋求其他醫院幫忙收治尚未入院的病患。」

 

法國東南部城市土倫(Toulon)的Sainte Musse醫院,18日晚間緊急疏散。(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拆彈小組獲報抵達後,表示該炸彈是法國軍隊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使用的武器,在男子體內突然爆炸的機率很小,不過醫院必須管理風險,因此按照標準作業程序採取了疏散措施。經過醫生謹慎的手術,順利將炸彈從男子腸道取出,目前復原狀況良好。

醫生透露,「我過去曾遇過蘋果、芒果、刮鬍泡罐子卡在腹部的狀況,但曾未見過『卡炸彈』的案例,這怎麼塞進去的,太扯了!」據悉,該男子疑有「物品插肛」的奇特性癖,藉此滿足快感,才會發生這起絕無僅有的奇葩事件。

 
英國國民保健署(UK national health service)調查指出,全英國的醫院每年約從病患體內取出400件物品,男性的比例遠高於女性;患者年齡層上,尤以20~29歲族群最常發生「腸道卡物」狀況,第二多的年齡層則是50~54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法國#直腸#一戰未爆彈#X光#性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0978

0.2688